因信仰和言论遭严重虐待 知名博主“越狱档案”狱中求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9日讯】近日,知名博主“越狱档案”黄潜,在狱中告诉家人“我快被逼疯了”,要求家人向外界求助。黄潜因信仰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多次非法迫害虐待,这次又因自由言论而获刑入监。黄潜的经历曾被美国国务院关注,被认为是中共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的典型案例。

据明慧网11月18日报导,黄潜的弟弟近日在中共广东省女子监狱四监区接见了她,看到黄潜身体极度虚弱,比以前见面明显瘦了许多。

知情人透露,接见过程中,黄潜不怎么敢多说话,只是告诉弟弟“每天吃得很少”,直到离开前的最后一刻,她才不顾一切的向弟弟求助:“我快被逼疯了,快叫人来救我!”

据悉,2016年12月30日被非法判刑5年的黄潜,自2017年6月被强行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后,曾多次要求聘请律师上诉,但寄出的信,均被监狱截住,家人一封都没收到。

因为黄潜坚持对法轮功的坚定信仰,期间她的母亲去世,中共监狱也没按法律规定让她见上最后一面。

黄潜的弟弟不知道姐姐本次受到何种虐待,特地找到黄潜所在监区警号为4455385的专管警察了解情况。但该警察不但说“没有义务告诉家属黄潜在里面的情况”,还污蔑家属询问是“闹”,并威胁因此会终止以后的接见。黄潜的弟弟很生气,对狱方说,虽然目前仍不知黄潜在里面到底受到怎样的折磨,但是如果黄潜身体出现任何不良后果,中共广东女子监狱,以及警号4455385的警察必须承担一切责任。

自中共1999年7月开始非法镇压法轮功之后,在过去十几年中,黄潜因信仰法轮功先后被无理开除工职、非法劳教3年、非法判刑4年,期间经历了包括暴打、烟头烫、鞋底抽脸、圆珠笔插指甲、穿针戴镣、电棍电击、气温零度以下时被反复浇冷水等等等令人发指的酷刑,一度导致脊椎变形、行动困难。

黄潜本次又被非法判刑5年,却因为言论自由。2012年黄潜4年刑满释放,2015年初,她在微博网路上以“越狱档案”刊文《古拉格回忆录》,详细揭示她以往所受到的种种残酷的迫害,引起广大网民的关注和同情,她的微博账号一度达到10多万人。2015年2月中共广东警方因为她在网上的言论,非法闯进她的住处将她绑架,最终找借口非法判以重刑。

明慧网2017年11月15日报导,广州越秀区中共当局在街边建筑物上张贴贴画,内容是举报法轮功可获得1千元到3万元人民币不等的现金奖励,落款是“广州市越秀区反ⅹ教协会”,还附上了一个二维码。而越秀区正是黄潜户籍所在地区。

黄潜的案例受到网民和国际社会的关注,在她被绑架后,有广大网民在网上寻找和呼吁还黄潜人身和言论自由;美国国务院2016年8月10日发布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黄潜被列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人权滥用权力迫害的典型之一。

有评论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的所做所为,不但严重违法违宪,更严重伤害着人类社会的普世道德价值观念,持续时间越长将对人类构成越严重的危害。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到了无底线的邪恶荒唐地步。

(新唐人记者公孙觉报导/责任编辑:海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