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百货迎圣诞 夜晚橱窗展示添璀璨

【新唐人2017年11月19日讯】每年圣诞季一到,伦敦各大百货公司的圣诞橱窗都会拉开序幕,成为伦敦节日季的一大特色。古典与新奇融合,以及给这座古老城市的夜景增添璀璨,成为伦敦圣诞橱窗的特色。下面让我们随记者看一看吧!

记者舒雅: 距离圣诞节只有一个多月了,伦敦的百货公司橱窗也早已换上了圣诞的新装,快来随记者看一看,今年的圣诞橱窗都有哪些特色吧!

福南梅森是伦敦著名的皇家副食品供应百货公司。今年的圣诞橱窗主题是“团聚的节日”,八个橱窗,分别展示圣诞节的温馨一刻。

作为伦敦最古老的百货公司,Liberty已经有150年的历史了。今年的圣诞橱窗选择英国传统的烟囱和屋顶等元素,呼应老牌百货的历史;并以此为背景,展示Liberty的商品。

牛津街最著名百货公司Selfridges是今年世界上最早揭幕圣诞橱窗的百货公司 ,主题是为“家”和“爱”庆祝,使用不同的人物形象塑造一路欢歌舞蹈的“圣诞游行”。街角最大的橱窗里,一共展示了10位圣诞老人和满满的圣诞礼物。

牛津街上的另外三家百货公司:John Lewis、House of Fraser和Debenhams都使用了闪闪发光的LED彩灯装饰整座大楼,远远望去,璀璨夺目。

John Lewis今年圣诞的新朋友是会默默陪伴在小朋友身边的怪兽莫兹,因此在每一个橱窗中都会看到莫兹的身影。

英国著名高级百货公司Harrods今年则与意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合作。橱窗场景包括传统家庭、一起聚会和男士裁缝等等。品牌创始人Dolce和Gabbana化身公仔,极具奇思妙想。

圣诞橱窗让伦敦这座古朴城市的夜晚,变得更加的活泼和光彩夺目。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