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美黑色星期五消费料增47% 台厂进补

美国黑色星期五的周末假期消费支出预料将比一年前跃增47%,加拿大和英国也将大幅成长。彭博资讯点名儒鸿、宝成和聚阳等台股相关供应链也可望受惠,同迎购物旺季商机。

2.东芝锁定海外金主 筹6,000亿日圆

日本东芝公司宣布,董事会通过,将向60名海外投资人发售新股,筹资6,000亿日圆。这是让东芝在晶片部门出售案延迟之下,股票免遭下市的关键一步。

3.金融时报:预示中国共享单车泡沫破裂

中国第三大共享单车小蓝单车倒闭,金融时报评论,这预示了中国共享单车泡沫破裂,并说中国共享单车以亏本价格赢取市场份额,然后发生融资断裂,导致大量公司倒闭并形成垄断。

4.特斯拉首款电动卡车刚发布 就收订单

特斯拉发布首款电动卡车,沃尔玛表示已预订15辆电动卡车,加拿大食品杂货巨头Loblaw也已预订25辆沃这款电动卡车将在2019年量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