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山顶豪宅呎价破13万 创亚洲分层新高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讯】来关心香港消息。位于香港山顶的Mount Nicholson超级豪宅,创下新的销售天价,香港的豪宅价格,也在过去一年内大幅上涨26%。来看香港记者梁珍的报导。

由会德丰地产负责销售的Mount Nicholson第三期,首度招标八单位,星期一宣布已售出12楼C、D两个单位,由同一组买家购入,合共11.65亿港元,呎价达13.2万,较去年11月2期16楼成交呎价进一步推高约26%。

另外,多个新盘也加紧推盘。位于南昌站的汇玺II期,计划短期加推约120伙,周末发售。

中原地产预料,今年全年一手成交宗数达2万宗,创2004年以后13年新高,金额方面亦同再创历史新高。

中原亚太区副主席兼住宅部总裁陈永杰:“见到资金入市,或者国内贵客,都继续流在香港,所以豪宅方面是得天独厚。”

另外,房协两个资助房屋项目,包括将军澳翠岭峰及屯门翠鸣台620个单位,星期一晚上七点截止,共接到近8.8万份申请,超额认购140倍,打破2014年房委会复售居屋的超额62倍旧纪录,当中单身人士申请占64%。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