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请看财经速瞄。

1. 高盛:2018年 全球经济增长4%

投资银行高盛预估,2018年全球经济将再增长4%,主因在于美国很有可能通过税改法案,而且美国强硬的贸易政策,可望带动美国经济稳健扩张;加上全球资金相当宽松,有助全球经济增长。

2. 由奢返俭 渐入佳境 希腊财政盈余扩张

希腊在经历严厉的紧缩财政计划后,财政转亏为盈,预估今年的预算盈余将达预算金额的2.5%左右;并预计2018年的财政盈余将超过3.7%,也将是连续第三年出现盈余。

3. 香港豪宅太火热 看房先缴钜额保证金

香港房价节节升高,香港豪宅业者要求买家必须先支付700万港元的保证金后,才能参观新盖的豪华公寓大楼;但参观时间只有90分钟,之后将可退还保证金。

4. 网络购物季热闹登场 慎防网络钓鱼

年底购物季将从感恩节启动,网络购物业者也蓄势待发。但根据统计,美国的网购消费者中,超过9成知道“网络钓鱼”的诈骗行为;但仍有40%消费者,仍不慎成为网络钓鱼受害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