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骑士避让行人被辗死 行人冷漠离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1日讯】近日,中国广西一名骑乘电动车的女司机,因避闪一名男子而失控,遭重型吊车碾死。该男子眼看女骑士因自己发生惨剧,竟只回头看了一眼后,就径直离开。

近日,网路上热传一段致命交通事故的视频,画面中车辆密集往来的公路上,一名男子冒险抢行过马路。恰好一名女子驾驶一辆电动车经过,在斑马线前险些与该男子相撞。

女骑士紧急刹车避让该男子,但冲力导致电动车尾部往前摆动而失控翻车。女司机侧翻倒地后被右侧驶来的重型吊车碾过,当场惨死。

该男子眼看发生这样的惨祸,竟然既不查看女子伤势如何是否有救,也无报警、呼救的任何举动,仅回头看了一眼,就若无其事地径直走开了。

令人心寒的是,该名男途人目睹惨剧发生,仅回头看了一眼便头也不回地离开。

众网友看到这样的场景,纷纷斥责那男子太过冷血,实在令人感到寒心。


驾驶电动车的女司机为避让抢行横穿马路的男子而紧急刹车。(视频截图)


电动车失控侧翻,女司机倒地。(视频截图)


女司机遭右侧驶来的吊车碾压毙命,男子仅回头看了一眼就径直离开。(视频截图)

(记者阿竺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