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华氏中的冰雪节 游客赞休市创意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讯】周六晚,休斯顿市中心的Discovery Green公园举办了冰雪节。三位冰雕师现场制作冰雕,游客则是可以享用,盛在冰制酒杯里的啤酒。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对夫妻称赞,休斯顿市在70华氏中,举办冰雪节独具创意。一起去现场看看。

冰雕师用电锯、小铲子等工具,将面前的冰块雕琢成孔雀、靴子等形象。也有运送过来的冰雕成品,供游客观赏、拍照。一座写着“我们爱休斯顿”的冰雕前,合影的人络绎不绝。

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对夫妻,举起特制的冰酒杯干杯。他们很惊喜在休斯顿温暖的天气中,能有这样的冰雪节

路州游客Kaylen Peters:“非常有趣,用冰杯子,喝当地啤酒!杯子很冰,他们提供杯套,不过我们自带出海手套。”

路州游客Joey Peters:“我喝得很快,不想等杯子化的太多,一会儿想把它摔碎。”

路州游客Kaylen Peters:“很多惊喜,是我们在路州的家乡从未体验过的。谁会想到在70华氏的天气里,会有冰雪节!”

路州游客Joey Peters:“没错,赞成!”

公园里有一个露天滑冰场,开阔的视野给人特别的体验。

游客Freddie王:“真的很漂亮,在休斯顿的市中心,看到所有的灯光,以及城市的建筑。”

游客Jade Kanemitsu:“绝对是我第一次户外滑冰,真是享受其中!很轻松愉悦,感受到清风在发丝间流动,很欢乐!”

滑冰场门票14美元,包括租用溜冰鞋。每星期一有8美元的特价,圣诞节除外。

冰雪节也有很多其他娱乐项目。舞台上,乐队演奏着助兴音乐。走道边,几部艺术改装车也来凑热闹。草地上,游客们向冰块上的洞里丢沙包。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