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踪案首次开庭 传涉政治暗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1日讯】3年前的马航失踪事件有了新进展。20日,马航MH370航班失踪案,在北京铁路运输法院首次开庭。5名被告均有出庭答辩。马航事件被指是江泽民家族为杀人毁灭证据人为制造的政治暗杀事件。

11月20日,马航MH370航班部分乘客家属起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国际航空有限公司、波音公司、罗尔斯-罗伊斯控股有限公司、安联保险集团五被告航空运输损害责任纠纷一案在北京铁路运输法院首次开庭。

部分失联乘客的家属委托的律师透露,“MH370案”首位原告名为李秀芝,其女儿李洁是马航MH370航班失联旅客之一。

据悉,家属委托律师一共代理14位乘客的家属提起诉讼,20日开庭的是其中一个案件,其余案件将在这周陆续开庭。

据悉,此案经一年多时间准备,历经涉外送达、延期举证等程序,于11月20日至11月24日分时段在北京铁路运输法院开庭。

此次庭审历时两个半小时,5名被告均出庭并进行了答辩,其他乘客家属经申请和批准到庭参加了旁听。

据报导,原告一共提出了10项诉讼请求。每个案件原告提出的赔偿数额不等,最多的是7,000余万元人民币,最低的为1,000余万。

律师透露,10项诉讼请求主要包括:MH370航班失联时飞机状态、明确失联的责任方、搜寻救援中有悖于“芝加哥公约”行为和飞机失联后造成的实际经济损失四个方面。

此外,律师还透露,庭审中,“新马航”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表示,MH370失联事件发生在其成立之前,故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负责;而“老马航”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则辩称,事件责任方应为飞机失事地的国家政府。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从吉隆坡起飞前往北京后失联。机上共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至今生死不明。

爆料者牵出马航失踪之谜

今年9月6日,富商郭文贵在视频中爆料称,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失联事件,是一起“政治暗杀事件”,机上人员有中共公安人员和替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换肾的关系人,这些人的身份为中共官方人员,死后却被当成平民身份。

郭文贵称,帮江绵恒、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家人换肾脏的人就是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著名肾脏病专家黎磊石。

不过,黎磊石却在2010年4月16日从自家跳楼身亡,郭文贵质疑:“怎么跳楼了?为什么沾上江家就跳楼呢?为什么北京医院李保春也跳楼呢?是谁给他推下楼的?”

郭文贵提到的李保春,是上海长海医院肾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媒曾报导:2007年5月4日下午,44岁的著名肾脏病学专家李保春从中国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大楼的12层跳楼自杀。

郭文贵说,参与江绵恒和孟建柱家人换肾手术的医生的家属和知情人,有跑到马来西亚的,中共警方办案人员前去劝回,回程班机失踪,中共政法委和孟建柱制造杀人灭口案,是为了避免江绵恒等人的活摘器官换肾真相泄露。这就是马航事件的真相。

事实上,从2006年开始,有关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各种证据,已经在国际社会曝光。10多年来,美国、欧洲议会、澳洲、意大利、加拿大、爱尔兰等多国政府部门、机构相继通过决议案,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如今,这一罪行从深度涉入中共高层内斗同时也为中共国安工作过的富商郭文贵这里,得到侧面的证实。

而马航MH370失踪事件已经成为现代航空史上最大的空难谜团之一。其惊人的内幕和真相,可能需要知情人未来更多地曝光和发掘。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