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讯】【今日点击】 (3005-1)

提要
维权律师江天勇获刑两年 其妻称绝不接受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年我记得这个艾未未说过一句话,说如果你不反共的话你还是人吗。艾未未现在侨居在德国啦,因为他在国内遭到迫害嘛,他到德国。而且他在推特上已经,网络上很少发言,但是在当年呢,应该讲他也是在被迫害的时候,讲出了这句话,你不反共你还是人吗。我觉得这句话,可能在当时有他当时的客观背景,但其实这句话讲得呢是相当到位的。相当到位的原因就是,如果你是个人,你自然就会拒绝中共,如果你是人,你就自然会拒绝中共,就这么简单一道理。

共产党不是人,这是我们说的。人的特征是有他的道德的约束,但是在中共的环境中,你记住它要求所有人,都把自己当成高级动物而铲除信仰,铲除人的灵魂的本身的生命依托。这就是最现实利益,活在利益至上,最现实利益的人,在他自己生命中,我们自然的生命中,就明确的能够知道,那是龌龊和邪恶的。所以跟党走,跟党走你就跟着不是人走,你就自己说自己不是人,就这么回事儿。自己说自己不是人,因为你把自己的生命的道德,人的道德给摒弃了。

维权律师江天勇获刑两年 其妻称绝不接受

江天勇律师被判两年,现在大概还剩,因为之前他被关了一年多嘛,所以还剩一年。被判两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这成为了今天主要的消息了,各大媒体都在报。BBC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维权律师江天勇获刑两年,他的妻子称为绝不接受。江天勇当庭表示不上诉,他的妻子金变玲称,判决绝不接受,绝不认可,将继续为他获得自由而呼吁。国际特赦组织表示,对江天勇的判决完全不公正,他应该被立刻无条件释放。那江天勇是比较有名啦,判他什么罪?长期受反华势力渗透影响,那逐渐形成了推翻国家现行政治制度的思想,并发布大量的言论攻击、诋毁政府部门、司法部门、国家法律制度,法院认定其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这里它法院在判决上很有趣啊,它说的所有这些东西,它回避了一个东西:共产党。它的定罪都是在国家的角度来讲定罪,推翻国家现行政治制度的思想。枪杆子里头出政权是毛泽东说的,共产党说的,对吧。共产党在它成立党的时候,就是习近平带着人去这个一大,看一大会址的时候,那个时候就是推翻当时国家的现行政治制度,对不对,而且它是以杀人出来的,枪杆子里头出政权。所以你要记住就是,共产党的邪恶恰恰就在这里头。它的真正的邪恶,邪恶就是来杀人的管制人的,它不适于服务于人。社会制度是服务于人的,不是管制于人的。当人们不接受的时候应该抛弃它,而不受它所治。所以在它讲的这个话的本身,就讲出了制度的邪恶。发布大量言论攻击诋毁政府部门,什么叫攻击,什么叫诋毁。新华日报在1945年4几年的时候讲,都是人权,党讲都是多党制,讲都是欺骗的,对吧。成立政权之后枪杆子里出政权,杀完中国人之后它就这么来的。

网上有篇有个图片是朝鲜战争,也就是抗美援朝的时候。那个照片是个老兵说,抗美援朝美军打死支援,大概死了上百万人,中国人,美军打死中国人呢打得少。说那个时候,为什么解放军那么奋勇直前呢,是因为后面,在解放军的后面,有另外一批解放军拿着枪,谁往后退他就打死谁,成批的打死,所以后面是真开枪,打美国人那儿倒没开什么枪,就这意思啦。那这一些打自己人的人呢,为什么呢,是因为后头还有人拿着枪,顶着他们脑袋上。为利益而杀人,是这个制度得以生存的基础。所以所有这个制度里面的人,都是这个制度下的本身的替死鬼, 所有。

所以它讲说,发布言论攻击诋毁政府部门,关键的问题,当把真相揭出来的时候,它就叫你是攻击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国家政权,一个政权本身,如果是来管制人的,杀人的,他为什么不颠覆它。本身的法律是在支持一个,枪杆子里头出政权的政权,不就是杀人的吗。所以早跟大家讲国家的名义就是,只要以国家的名义大多都是杀人的,都是邪恶的。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而恰巧就在他,江天勇律师被判刑的前一天,11月19日,是这个九评共产党出版的13周年的纪念。结果在这一天呢,九评共产党的编辑部呢,又出了一套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到底是什么。这本新书呢应该很长啦,这里面它主要登出的是它的序言,因为正好11月分是布尔什维克建政100周年,百年红朝嘛。它说正好100年过去了,共产主义造成了上亿人的死亡。而它从一开始,亮出了与神争夺人类的旗帜,说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要把旧世界打一个落花流水。没有救世主,只有人的利益,所以没有救世主,只有人的欲望,对吧。

所以你看到的,就是马克思生了私生子,给放在,这个爹给放在恩格斯脑袋上。列宁是得梅毒死的,史大林杀人无数,毛泽东从来不洗澡、不刷牙、不洗脚,到底跟它有多少女人不知道,因为它要采阴补阳。然后毛泽东带领他所有的老干部,在五十年代初期的时候集体换老婆,把原来的老婆全都放家里养着,放老家养着,因为他们进城了,进城都换黄花大姑娘。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新书呢提到一个明确的说法,共产主义的本质就是一个邪灵。用了邪灵, 对不对,所以它是吃命的,而它是由恨,和低层的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的。它仇恨并且想毁灭人类,所以它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今天的中国人,每个人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什么欲望?什么都占,什么都要,它来,其实这个概念的本身,却直接摧毁着人的道德。所以它完全人化,完全邪恶,完全高级动物化,完全走向了一种极端的利己主义者,只满足眼前的。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真正的死亡,而元神灵魂还会轮回转生的。

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一个人把自己称为高级动物的时候,就直接否定了自己的灵魂。直接否定了自己的灵魂,你怎么可能是一个有道德的,你只能是满足一个肉的一种贪婪的东西。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那我觉得就是这一段就讲明白了,你就得抛弃中共,这是退党、退团、退队的真正原因。

共产邪灵彻底摧毁人的方法,就是破坏创世主为最后救人所奠定的文化。人类失去这种文化就失去了人的标准,在神的眼睛中就徒具人形的兽,高级动物。不仅道德上失去了约束,急遽堕落,更无法理解创世主下世救人所开示的天机,也就失去了大难来时被救的机会,这是生命最大的结束,被永远销毁,也是共产邪灵的终极目的。

我个人觉得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必然的,当你把自己定格为高级动物的时候,就是徒具人形的兽,所以一定被淘汰,一定会被淘汰掉。被淘汰的东西因为它不是人,我自己以为这就是标志啰。你还是记住那话,乾坤再造在角亢,指的就是2017的,就是现在,你可以信, 你可以不信。我还是说这句话,习近平讲得很清楚,说要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拿一个得了梅毒的东西的东西,去恢复五千年的中华民族复兴梦,第一个,这是问题;第二个,你自己做梦都做不了,还帮着别人做梦。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