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数百访民北京游行 遭驱散和抓捕

11月20号,大约两三百名在京访民前往正义路邮局附近,准备参加计划中的游行活动,但是遭到驱赶和抓捕。据报导,在此之前,访民们曾在11月13号向北京市公安局提出游行申请,但活动发起人随后被强行带往山西,一些参与的访民也遭到警方控制。

2. 上海公民上街举牌 要求释放政治犯

一批上海公民日前上街举牌,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所有政治犯,他们的牌子上写着:“中国是世界上政治犯最多的国家,立即释放所有政治犯”、“只要有一个政治犯,所有人都不自由”。

3. 陕西300多民代幼教师省教育厅上访

陕西省的300多名原民办、代课和幼儿园教师,11月21号集体到省教育厅上访,高喊“要待遇 要尊严”、“见厅长 讨公道”、“还我教师身份”等口号。

4. 江天勇案宣判 709家属围观遭殴打

11月21号,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在长沙市中级法院宣判,709律师家属王峭岭、李文足、刘二敏、原珊珊等人前往围观,遭警察拦截和殴打,王峭岭手腕被警察掰坏,李文足被提四肢拖拽50多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