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请看财经速瞄

1. 感恩节长假到来 美国大城出现交通高峰

虽然周四才是感恩节,但交通高峰期却从周二下午已经展开。预计纽约最拥堵的时间是下午5点半开始;休斯顿是5点45分开始;洛杉矶则从下午3点就可能堵车。

2. IMD:全球人才竞争力 瑞士最强

瑞士洛桑管理学院(IMD)公布,《2017年世界人才报告》,目前全球人才竞争力最好的国家,前三名是瑞士、丹麦与比利时。香港排名全球第12名,台湾则位居23名。

3. 美国经济稳健 二手房市持续火热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公布,今年10月,美国的二手房销售量大幅增长,相当于一年售出548万户。而二手房的中间价也提高到24.7万美元,已经连续68个月上涨。

4. 韩国平昌冬奥会 成朝核威胁受害者

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即将在明年2月9日举行,但受到朝鲜核武威胁的影响,国际旅客前往韩国的意愿大幅下降。目前平昌冬奥会的1.06万张门票,只卖出了4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