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高速路增设路牌 卡车请驶出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讯】进入曼哈顿的卡车需要留意,交通局将新增路牌提醒,不能走罗斯福快速路。来看详细内容。

今天(11月21日),驾车行驶在曼哈顿东河上的罗斯福快速路(FDR Drive)时,在23出口会看到这个新的指示牌——“卡车须驶出”(All Truck Must Exit)。

为了保持市内路段、特别是景观道路的畅通,纽约市交通局和警察局将在近期内新装四块路牌,导引卡车驶出高速路,并配合更多的其他指示牌(比如,Passenger Car Only)。

纽约市交通局长Polly Trottenberg:“我们在格雷西庄园路段设置了路障,做了很多培训,现在我们要增设醒目的提示牌,告诉卡车司机进入纽约市要留意安全行驶。”

因为是六十多年前修建的,罗斯福快速路上的桥洞有的只有7英尺高度,卡车等大型车辆通过时会被卡在其中。从2010-2016年,发生62起这类事故,其中格雷西庄园(Gracie Mansion)(东90街)南向路段,东52街和东62街北向路段情况较为突出。

交通局提醒司机,不要过于依赖GPS。

纽约市警察局交通主管陈文业(Thomas Chan):“后面有那种红色圈套卡车的通用的指示,即使不懂英语,也能看懂卡车不能行驶的标志。”

除了指示牌,在FDR快速路上还会有红外线侦测设备,认别卡车并显示在电子屏幕上。

新唐人记者李兰、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