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保持年轻的秘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讯】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为人低调,也很少和媒体接触,因而其生活细节不甚为人所知,但她那时尚而不失优雅的年轻外形,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总会引人注目,并引起媒体关注。

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年轻的外表,看起来确实不像已经是47岁的中年女性。美国在线(AOL)报导说,从她早期接受过的采访中,可寻找到她永葆青春的秘诀。

曾经是模特儿的梅拉尼娅,当然会保持着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她每天坚持吃七块水果,这些为她的头发、皮肤提供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在早上,她的早餐只有“几样食材和大量的维生素”。

据报导,通常情况下,梅拉尼娅会选择营养丰富的冰沙(果汁酸奶软饮)或富含纤维的燕麦片,并选择额外的维生素补充在早上的饮食中,以保护自己的头发和指甲。


6月4日,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川普总统一起出席福特剧院的林肯纪念活动。(Olivier Douliery-Pool/Getty Images)

2011年,梅拉尼娅接受纽约杂志《Bella NYC》采访时透露,“我会服用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来保养我的皮肤、头发和指甲的健康。”而水、润肤霜和睡眠也是她保持青春的关键,她尤其反对使用肉毒杆菌毒素及注射美容。

梅拉尼娅并不只是注重节食,相反的是她懂得平衡。她解释说:“我喜欢巧克力和冰淇淋,而且偶尔也会吃一些。只要你用健康的食物平衡这些东西,偶尔满足下渴望和食欲是件好事。”有时,她会选择一块黑巧克力作为零食,或是一杯无糖可乐。

虽然梅拉尼娅不会在食物上“过度放纵”自己(但据报,她最喜欢NYC’s Jean Georges的鸡汤),但她也拒绝参与节食时尚。

至于健身方面,梅拉尼娅列举了她最喜欢的运动,包括踝关节负重、普拉提和网球等,她还说这些运动帮她在生完儿子巴伦(Barron Trump)后能迅速恢复体形。

在成为美国第一夫人之前,梅拉尼娅在纽约过着安静、以家为中心的生活,健身护肤一样不少。而今成为一个公众人物,出现在官方活动中,她依然是庄重优雅而不失年轻及活力。


6月4日,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川普总统一起出席福特剧院的林肯纪念活动。(Olivier Douliery-Pool/Getty Images)

此前,她伴随川普总统出访亚洲,对担任第一夫人的角色显现出自信和从容,她的“时尚外交”也再次引发了媒体的大量报导。

梅拉尼娅在访华最后一天,罕有地在长城上接受了CNN记者的短暂采访,谈到当了快一年的美国第一夫人的感受时,她说:“既忙碌,又振奋人心”,“事情很多,责任很大,但这些都是‘第一夫人’(职责)的一部分。”

采访中她还表示,亚洲之行非常愉快,与中、日、韩三位领导人的夫人的关系都很好,她们讨论了各自正在做的事。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