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女兵揭露:司令官在办公室强暴女兵 每天都发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讯】近日,一名脱北女兵向外界透露朝鲜军中的一些黑幕,女兵被强暴是常事,司令官在办公室强暴女兵,这样的事“无日无之”,每天都有发生。

据英媒BBC报导,今年41岁的李素妍是一名大学教授的女儿,在朝鲜北部长大,她曾在朝鲜军中服役。近日,李素妍向BBC讲述了她在朝鲜军中的一些真实经历。

李素妍称,她离开朝鲜军营已经十年了,但那里的气味与记忆,仍烙在她的脑中。

她表示,朝鲜军中的生活异常艰苦,艰苦得令大部分女兵停了经。

据李素妍讲述,1990年代,朝鲜爆发大规模饥荒,当时只有17岁的李素妍决定入伍,换取稳定餐食。有数千名少女也为此而入伍了。

有十年时间,李素妍与超过20名女兵睡在同一房间,她的床位是双层床的下铺。每名女兵只获分配一个小小的柜子放制服。柜子上放着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照片。

军营设施简陋,“床铺里塞的不是棉花是稻壳,稻壳会吸味,我们的汗味、体味、各种各样的气味都会留住。闻起来令人作呕。”

李素妍表示,“作为女人,其中一件最难受的事,就是不能好好淋浴。那里没有热水,直接引来山水,水喉里有时会有青蛙、蛇跟着山水一起喷出来。”

朝鲜军中男兵及女兵的每日训练差不多,女兵的体能训练会稍微短一点,但她们会被要求做洗涤、煮饭这些男兵不用进行的工作。

艰苦的军训,与份量越来越少的伙食,令她们的身体出现问题。“入伍半年到一年后,因为营养不良、压力太大,我们的月经就没再来过。”李素妍称。“女兵们会谈论,不来月经真好,因为那里的生活环境太差了,来月经只会更加麻烦。”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事,李素妍说,对很多女性军人而言,被强暴已经是常有的事。李素妍说,“司令官会在办公时间后仍留在办公室,性侵他属下的女兵,这样的事无日无之。”

李素妍是自愿入伍的,她庆幸自己1992-2001年服役期间,没有受到性侵,但她身边很多女兵都有。2015年,韩鲜当局宣布,所有女性均须由18岁起,服长达7年的兵役,是目前全世界年期最长的兵役。

李素妍28岁那年退役,她没有任何技能可以在军营以外的世界谋生,财政陷入困境。2008年,李素妍决定脱北,逃往韩国。第一次尝试失败了。她在中朝边境被捕,关入劳改营一年。离开劳改营不久,她再作尝试,游过图们江进入中国境外,与一名中介人接头,经中国进入韩国。

“脱北者”是对逃离朝鲜人士的统称,也称“逃北者”。据联合国难民署(UNHCR)统计,截至2014年底,全球脱北者共有1522人。

今年5月,41岁的脱北者金正成向《英国镜报》披露了他惊恐的逃亡过程,以及他在朝鲜亲眼目睹独裁金氏政权残暴对待平民的骇人事件。他说:“如果不逃亡,只有一死。”

报导称,金正成年轻时曾经是朝鲜最高领导人官方乐队的歌手,但在27岁之前,他已经历了无法想像的苦难,包括:残酷殴打、关进监狱、极度挨饿、目睹孩童被冷血地虐杀、被迫答应当间谍,以及面对几小时内即将被处死的极端恐惧。

金正成亲眼目睹金氏政权的恐怖暴行,他说,“他们公开屠杀大批平民,很多人被命令要到刑场观看,即便5岁的儿童也不放过。”

有些被处死的人是因为朝鲜实施的株连政策,他说:“我亲眼看着一名年轻女孩被毒打致死,原因是金氏政权指控她的父亲犯罪,而这位父亲所做的事,只是为了让家人有饭吃,试图出售物品。”

“有数百万人没有东西吃,大量的人死于饥饿。”当时金正成想:“我必须逃走,否则会是下一个被杀死的人。”

金正成20岁时是最高领导人官方乐队的歌手。虽然有着令人称羡的工作,但过着苦不堪言的生活。

他说:“我们几乎每个小时都会被命令唱有关金正日的歌曲,并在全国大范围播放。每天晚上,我会在任何时候被叫醒,起来表演,有时可能凌晨2点、3点、4点或5点,时间不重要。”

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薪水不够生活,为了家人,他会想办法搜集一些金属,例如铜线,然后到黑市出售,赚取额外的钱。

2001年东窗事发,他被秘密警察逮捕,送进监狱,警察告诉他隔天黎明时分就会将他处死。幸运的是,由于守卫忘记锁一个门,让他有机会逃跑了,在黑夜的掩护下,他逃离了那个牢房,逃往中国。2004年,金正成最终抵达韩国。

对于目前半岛紧张局势,金正成希望看到金正恩被推翻。他说,“如果美国人发射导弹,我希望是射向金正恩。”“他必须下台,否则朝鲜永远不会是自由的国家。”

“我希望有一天,像东西德统一那样,韩国及朝鲜也能和平统一。”“我一直在祈祷,能在今生看到这一天。”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