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团中联办抗议 吁释放江天勇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讯】大陆人权律师江天勇,周二被中共法院判处2年有期徒刑。周三,香港政党与民间团体前往中联办,抗议中共逼迫江天勇认罪,并要求释放江天勇和其它维权人士。

一批公民党成员星期三下午游行到西环的中联办,立法会议员郭家麒指,大陆资深人权律师江天勇,2005年曾代理陈光诚案,积极参与过高智晟案等多宗维权案件,因此触怒中共政权,律师批评中共不断打压江天勇等维权人士,并施以酷刑进行政治审判。

立法会议员郭家麒:“他(江天勇)做的都是维护公民权利,为一些被欺压的弱势人士发声,落到今日的田地,他是被迫认罪。我们在这里对中共对所有民运人士和维权律师的打压,做出最严厉的控诉,致最大的遗憾。”

他要求国际社会应就大陆的人权问题向中共施压,改善大陆的人权状况。抗议人士将公开信贴在中联办的栏杆上,然后离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