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美国经济强劲 感恩节搭机人数创新高

根据美国航空协会预估,今年美国感恩节假期,将有2850万人搭飞机外出旅游,创下史上新高,平均每天多达238万人搭机外出。预计11月28日当天最繁忙,搭机旅客多达288万人。

2. 感恩节假期来临 点燃首轮购物季热潮

根据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NRF)预估,今年感恩节周末期间,全美购物人数将超过1.64亿人。此外,下周的“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预估销售金额将达66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6.5%。

3. 年底购物季启动 网购消费将大幅增长

根据Adobe公司预估,今年年底购物季,美国将有59%的消费者在网络上购物;预估今年购物季的网购销售金额,将高达1074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3.8%。

4. 特斯拉汽车加速快 创新快 烧钱更快

刚刚推出电动卡车的特斯拉(Tesla)公司,过去一年来,研发与生产成本相当惊人,平均每分钟花掉8000美元。按照这速度,特斯拉的现金将在明年8月6日耗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