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晒可爱小潮服 网友求看与小周周穿母女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3日讯】21日,昆凌在IG分享自己购物的成果。她为一对儿女带回九件上衣,其中有小西装,有黑色小皮衣,还有小公主棉袄等,样样都既可爱又时尚。她不禁感叹:“好喜欢大人衣服变小孩size!”网友对她喊话:“想看与小周周穿母女装。”

以模特出道的昆凌今年才24岁,2014年与周杰伦结为夫妻,2015年7月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今年6月又产下儿子“小小周”(Romeo),不仅短短三年组成一个“好”字,而且婆媳相处亲如母女,一家三代和乐温馨。

作为“时尚达人”的昆凌,在繁忙的演艺活动之余,将贤妻良母的角色扮演得有声有色。前一段时间,她在加拿大温哥华与巨石强森合拍好莱坞电影《摩天大楼》,将一对儿女带在身边,方便下班后能陪伴孩子。现在电影刚刚杀青,就操心起一对儿女的穿着打扮。

早前,昆凌曾利用空闲时间手工制作蛋糕,为爱女亲自缝制衣服,每每晒出照片都令粉丝赞叹。

昆凌平常就设计女装或宝宝衣服,去年在庆祝自创潮牌WOOF成立1周年时晒出的设计效果图显示,水平直追专业等级,让人见识她的另一种才艺。她还开心写道:“我是不是可以上班做设计师了?”对自己的成果相当满意。

她透露,自己并没有拜师学艺,没有去特别参考名师的画法,只是由于自己从小喜爱画画,全靠自己去摸索,进而获得创作灵感。

昆凌与周杰伦特别注重保护孩子的隐私,从没让2个小孩的正面曝光。即便如此,粉丝从昆凌多次晒出的女儿的背影照发现,“小周周”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公主。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jaychou) on Nov 5, 2017 at 12:17am PDT

由于前几天周杰伦与“小周周”一起穿过父女装,因此网友看到昆凌分享的时尚可爱的小潮服后,纷纷喊话:“想看与小周周穿母女装!”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昆凌资料照。(黄宗茂/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