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暂停审批网络贷款公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讯】 【今日点击】(3007-2)

提要

中国暂停审批网络贷款公司
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降至四年低点
美国为何不愿与朝鲜直接对话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半年多前咱们开始讲封神演义,
那有些内容呢,在很多朋友耳朵里,好像听来你怎么翻来覆去讲。其实节目中我也跟大家解释过,我说其实同一件事情,同一个景幕,在我个人不同的时间段里面,我也有着不同的认识。

中国暂停审批网络贷款公司

英国的金融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暂停审批网络贷款公司。关于立即暂停批设,网络小额贷款公司的通知,使得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感受一股寒意,在境外上市的一些业内公司呢,股价下跌。金融管理,所以金融安全是习近平最致命的,其实这种管理的概念,这种暂停的概念都是在业务上,完全在收紧,因为他控制不了,控制不了的东西的时候,他只能设障碍,就是我都不干了成吧, 对吧!他都不干了。所以这是都是表明在中国境内,在中国本身遇到的巨大问题。在此之前十九大前,他往市场投放了一万个亿大概,一万亿人民币;十九大之后,一个星期前,他又投放了三千多亿,全给了金融企业,金融系统。那国外评论说他目标性不强,所以这容易有问题,他不知道往哪儿投,不知道谁在玩死他,他只知道钱扔到金融系统里头没钱了,他查账,账上都对,但是就是没钱了。

而地方和国营企业债台高筑,对吧?债台高筑,所以这是在我眼睛里,我们看到他,他要把它整顿的话,是相当,我还是说那句话,其实顺天意,顺天意的姜子牙是个三魂七魄的人,修不成的,他可以战胜,他可以败死掉,那产生在浑沌之外的赵公明,大家明白顺天意的含意了。所以你不用说,说我今天是,比如习近平,我今天牛掰,我习近平思想了,扯蛋。你顺天意,你思想的思想都没关系,那你自个儿吹牛皮说的;你逆天意,你是思想它爷爷,明天也成孙子。中国停止审批新的网络贷款公司,使得快速发展的金融科技行业,备感寒意。今年涌现一批规模最大受到最踊跃认购的,境外上市交易。规定来自于一个规范,互联网金融新的政府机构,它没说新的政府机构是谁,这应该是国务院的,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啦,应该是那个啦。在线贷款机构近来面临批评,被指在没有进行适当,尽职调查的情况下,发放贷款、增加坏帐,一些在线贷款机构,是几乎不加掩饰的骗子,向弱势的借款人提供高息短期贷款,并采用非正统的追讨方式,比如要求自拍裸照作为抵押品。这就是谁,老爷们你让他照裸照,他可能就那么回事了,对不对?都是小姑娘、小媳妇。社会的堕落,连一个金融行业借钱,最后都放到女人身上去,这就是这个社会的价值观。监管机构非常害怕,因为这些公司许多都没有内控机制,对他们向谁放贷也没有认真掌控过,这是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教授,克里斯托弗讲的。那其实这种小额贷款你可以,我也不知道它的限额是多少,可能这种公司可以涉嫌多少钱哪,涉嫌大概10个亿,它的总资额10个亿 20个亿,对不对?如果它有本事。

我们就简单说这行业,我从来没碰过啊,但我能够想到的。银行的钱是政府李克强印出来的,就给了银行,银行我是做网络的,我从这个银行拿出3亿,那个银行拿出5亿,它的利息是1%,我往下放贷,一天的利息5%,我从银行,商业银行拿到的钱是年息1%,我往下放贷一天息5%,女孩子们的照片拿过来顶过来,对不对?顶过来,给出一万块钱。说你一天没回款三天没回款,行,那咱得说着说着。一个女孩子敢用自己的裸照,去借一万块,要债的人说,那你得帮我服务一下,我们可以免你的,服务给谁?把这个女孩子给那银行贷款的,说中间两头吃。买卖怎么做呀!我离开国内20多年了,这戏就可以这么唱咧,可以唱得非常的润滑,对不对?那女孩子要钱,那银行的官要享受,中间这个我作为桥,两头收费。所以跟你讲嘛,挣钱最容易,缺德就成。女孩子卖的,中间套钱的,银行放债的,全都是缺德的,这个社会就崩了。

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降至四年低点

同时间另外一篇文章: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降到四年的低点。2017年第三季度,境外房地产投资仅有25亿美金,降到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资本管制奏效。2013年习近平上台管制喽,突显更加严格的资本管制,正在重塑全球的资本市场,中国的保险公司银行私募集团,投资集团近日崭露头角,跻身于伦敦、纽约、 悉尼大城市的高档写字楼、豪华酒店。北京去年年底出手进行管制,那全球房地产咨询公司戴德梁行,最新报告说,第三季度降到25亿。它说今年前三季度,整个境外投资总额182亿,不到去年的一半,去年是创纪录的 383亿。其实去年创纪录的383,然后今年十九大你看到,习近平打虎、拍蝇、猎狐,放在里头。所以跑出这钱他就要往回拿,戴德梁行大中华研究部的,董事总经理叫做詹姆斯说,政府对房地产活动日益严格的审查,加上投资者10月分,北京举行十九大前的谨慎态度,明显的产生了抑制影响。头9个月非金融类对外投资下降42%,那应该说对境外的流动抑制性非常大,因为这个数据很大。它还是那句话,它真正显现出来的就是,政治腐败和经济腐败,对造成的利益集团,对习近平是致命的敌人。那也反过来,今天习近平不要这些利益集团的命,他们就要习近平的命,没什么可讲的,这个大家都是针尖对麦芒的。

美国为何不愿与朝鲜直接对话

北京、美国、朝鲜,三个国家目前的状况,就是显得很不知所措,美国之音:美国为何不愿意与朝鲜直接对话。美国前驻亚洲开发银行大使保罗说:朝鲜现在希望看到的结果是,在谈判桌上跟美国平起平坐,只要达到这个目的朝鲜就会觉得赢了,那美国肯定不干。而美国的前中情局的局长,叫做伍尔西认为,朝鲜政权不可信,因此美国不能与朝鲜进行直接谈判。我们已经谈过三次,每次都是满口谎言,我们在食品、洗钱等问题上,一再做出让步,他们说一套做一套,那完全不可能与朝鲜达成可以执行的,合理的、真实的协议。这是共产党的品质,对不对?这是共产党的品质,我们换个角度,我评价习近平在半个月前的行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见川普说人话,带着共产党的高级干部,到上海一大会址就开始说鬼话,对吧!永远不叛党,这话说的,都是胡说。我跟你讲这话就是纯粹胡说的话,话说得越漂亮越是假的。那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是这个氛围,但这个氛围本身一定是有限度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就是今天高级动物的,以利益为先导的一个,生存的基本概念。那生存的基本概念,没什么对也没什么错,只能这么说,没有什么对,没有什么错。但在人的层面上呢,就是我刚才讲的话,就看他真正在一个时间范围之内,这个时间点到之前,最终他的决定的选择,那是关键的问题,对吧!选择是人 还是选择是鬼,那是最关键的。我以为对习近平而言,包括他看到的朝鲜问题,国内的金融问题,对他最大的考验就是这个,而他给外界最大的障眼法也是这个,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到底是人 还是鬼?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