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湖北近百医务人员县政府要编制

11月20号,湖北随县近百名乡镇医务工作者前往县政府维权,他们举着写有“还我编制,还我身份”的牌子,高喊口号,要求见县长。

2. 上海访民黑监狱受虐 上访不获受理

上海访民马春英在中共“十九大”期间被送进黑监狱关押,遭受侮辱、虐待,白天被捆绑在椅子上不能自由活动,晚上则被捆绑在床上。11月15号,她前往上海市公安局信访办上访,但得到的答复是不予受理。

3. 广东顺德村民拉横幅抗议违法征地

11月23号,广东佛山顺德区均安镇仓门社区的上百名村民,到被征收的土地旁拉横幅喊口号,抗议政府违法征地,要求归还土地。据了解,村民的抗议活动已经持续了几个月。

4. 北京残疾人张德利被非法限制自由

北京顺义残疾人张德利,从今年7月15号起,被当地仁和派出所所长王忠诚派人看守,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至今已经4个多月,仍然没有获释。11月23号,他的妻子在网上投诉,呼吁外界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