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加平夫人于均艺意外身亡 推友致哀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讯】曾揭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二奸二假”丑闻的中国历史学者吕加平,日前传出其夫人于均艺意外去世。不少推特网友纷纷致哀,希望这位坚强的老人家,一路走好。

吕加平的小儿子于浩宸,11月23号凌晨在推特发文:母亲于均艺,吕加平夫人意外去世,据哥哥说从四五层楼的一个高台摔下,昨晚五点左右外出锻练后一直未归,今天中午在高台下发现遗体。

于浩宸:“根据我哥哥和我父亲,包括警察的勘测鉴定,应该就是意外。我母亲一直最大爱好,就是爱去探险。就是别人不敢走的路,她自己非要去走。她这次就爬了很险的一条路,她怕我们家人说她呀,她都瞒着我们在那爬。那个地方大概有20多米的悬崖峭壁。”

于浩宸说,父亲吕加平很难过,特别伤心。

于浩宸:“反正挺难过,我父亲特别伤心,他跟我母亲相濡以沫,相依为命52年,所以他特别伤心。我知道,我父母出事的时候,坐牢的时候,你们都帮了很大的忙,谢谢你们!”

对此,不少推友纷纷致哀,希望老人家走好。

于均艺是曾国藩的第五代外孙女,丈夫吕加平从2004年开始就撰文反映江泽民政治诈骗和淫乱丑闻,夫妇俩一度被非法抄家及软禁。两名儿子也受株连,在北京治平中学任教的大儿子遭学校除名,强令离京回湖南,从事音乐多年的小儿子当时也与未婚妻多次被国保追捕。一家人生活落入困境。

但吕加平没有屈服。2009年12月和2010年8月,他先后实名发表文章,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等问题。

吕加平由此获得“江泽民克星”的称号,但他在2011年5月,被扣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监十年,妻子于均艺及好友金安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及有期徒刑八年。当时大陆新浪网和网易,还向当局提供了吕加平和于均艺电子邮件内容,作为所谓的罪证。

2015年2月,吕加平因身体状况获保外就医出狱。

如今,于均艺传出不幸意外,有推友留言:节哀!天堂没有煽动颠覆罪。

新唐人记者陈汉、王子琦、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