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掀购物潮 卖场人潮汹涌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讯】感恩节之后的一天,就是美国传统的黑色星期五,越来越多商家在感恩节当天提早开门营业,锁定民众吃完火鸡大餐后,上街购物的黄金时间。各大卖场涌现庞大人潮。

今年纽约梅西百货,在感恩节当天下午五点开门,上千民众早早等在门外,排起长龙,为的就是抢到打折商品

时间一到,满满人潮冲向柜台,瞄准特价名牌包、男女外套、化妆品和电子产品。折扣最多的柜台周围,人山人海。

比起疯狂血拼,也有人边走边拍照,想要感受节日气氛。

在明尼苏达州的Best Buy,公司CEO休伯特·乔利站在店门口,亲自迎接顾客,送上节日祝福。

在康州的Best Buy,有人抢到了心仪的电器,也有人懊恼晚了一步。

康州居民Yuari Wang:“我要买的是另一个商品,不是这个,但是卖的比我想像中还要快。”

康州居民Julio Seria:“没有,没抢到,我想再买一个电视机,但没买到。”

不过这对住在麻州的马尔文来说,不是问题。他早在开门前17个小时,就来到现场排队。他的目标是抢购一台50英寸的电视机。

麻州居民Melvin Hernandez:“我们会从所有店家中挑选最划算的,通常都是Best Buy,我们会过来排队露营。我们早上8点半就到了,要等到凌晨一点,商场一点才开门。”

感恩节过后,意味着圣诞打折季正式开始。从11月底到12月底,各大零售商纷纷推出减价大特卖。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