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蘋论:“十九大学习会”是党委治港的先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讯】【今日点击】(3008-1)

提要
蘋论:“十九大学习会”是党委治港的先兆
为北京鞠躬尽瘁香港律政司长“功成身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是石涛。前一段看到一个人贴了个图,说5个犹太人改变了世界,一个犹太人改变了中国。马克思犹太人讲一个资本,达尔文讲了个人是猴儿变的,佛洛伊德讲了一个一切都是性,爱因斯坦讲了一个一切都是相对的,中间还一个谁我忘了。他这里主要说的是说这个马克思改变了,就是马克思一切是资本嘛,改变了中国,是指共产党的意思。网上有篇文章叫诸葛预言叫诸葛什么,一个星期前写的,我昨天才看的,写给习近平的。大概的意思就是说习近平你今天不把共产党踢了,你怎么踢都成,你不给他它踢了你就,他怎么说呢,那你就是凶多吉少,就这么讲,他基本上是这么讲。

他怎么给它弄了呢,他说很容易,共产党重新注册改个名叫共和党就成。我原来节目中跟大家讲过,我说其实它改个名就成。共产党重新注册,因为没在国家系统中注过册,所以改成共和党重新注册,你还是党主席,党的书记。共产党改成共和党,旗子一扔,有人愿意退党不愿意再回来就不回来了。然后他说你对那些,当你在改变共和党的时候,以国家的名义对法轮功的信仰者,对709被迫害的律师,对1989六四被共产党屠杀的人和家庭,给予国家赔偿,他说你就做这两手活。那给法轮功学员平反,给法轮功学员以国家赔偿的话,信仰就相对自由了,你就做这两手活。

他说自古至今,千年万年出一帝,就是皇帝的帝,估计就是你了,就是他习近平了。他说那你想不做伟人,想不被人们记住都难。他写了很长啦,他提到里面的,他说有关国家法律问题呢,提到了高智晟提到了郭?。郭?现在很少人提,但郭?是个宪政的宪政法学学者、教授,那高智晟呢大家都知道,所以他是提了这么个说法。最后落款的时候很厉害,他说这话不是我说的,这话是神告诉他的,是个圣人跟他出的主意,你说这事怎么办。

蘋论:“十九大学习会”是党委治港的先兆

香港苹果日报有篇论坛的文章,十九大学习会是党委治港的先兆。这事我们当时看到香港特首说,要请北京高官到香港去讲十九大精神,当时我看了之后,真是疯了,疯了。就是当官的如果从自己的利益角度去想的话,他必须迎合他的老板。当他去迎合老板的话,他是人他是鬼无所谓,他自己是人是鬼他不管,他只去揣摩老板到底喜欢什么。那王沪宁把习近平给塑造成就像毛泽东式的,王沪宁的水平就这么大。其实也不是王沪宁的水平,王沪宁就这么大本事了,他在这共产党的框架之下,他只能用邓小平反对毛泽东,毛泽东反对邓小平,邓小平反,他只能这么着了,他没招了。所以他从习近平思想也好,到后来伟大领袖也好,到伟大领袖之后呢,马路上什么都有啦对不对,您就是我们航行的太阳,疯了,多买点牛黄解毒丸,你否则的话大便干燥,疯了。

他也知道疯了,赶快新华社出篇文章,说不能这么说不能讲伟大领袖,改成什么呢,改成新时代的总设计师,唉,跟邓小平找词儿了。你就知道共产党的话,在话语当中它说的都是鬼话,真的都是鬼话。那香港的官如果这么做的话,这就是笑话啦。但是我觉得也不是笑话,它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如果按照圣经启示录说,就是要跪倒在石榴裙下,从淫荡的角度从利益的角度,它会那么做的。

中共文献研究室主任叫做冷溶,将在今天向特区高官,包括首长级公务员,讲解中共十九精神。特首林郑月娥到政务司司长都强调,这次讲座不是洗脑,那你是什么?那你是什么?一个信仰的人把鬼请到家,讲鬼的道理,说为什么。说它叫执政党,你出卖你的神。在国际社会传媒看来,这次特区邀请十九大演讲班,反映了香港守不住与中共分隔的底线,中共党务要人开始在香港发挥他们的党委功能,所以它透露出中共体制的邪恶那一面。

所以你要让我说呢,就是在共产党崩溃前,它会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力量,它展现出,在外界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力量,是完全以利益为中心,来圈掉所有正常的人。所有人会认为战胜不了它,然后它就完蛋了。它是怎么完的?打个嗝能憋死它,说掉个针能砸死它,就这么回事。政府为中共十九大学习团护航时说,十九大报告讲话定下不少重要的发展方针。

人嘴2张皮嘛,我没跟你说,马克思的辩证唯物论,最邪恶的地方就是你给他看手心,他说你是错的,手应该是手背;你给他看手背,他说你是错的,手应该是手心。因为当他拥有权力的时候,他说手是什么就是什么,这就是辩证唯物论最邪恶的地方。它从利益的角度我出发,它不是从生命存在的角度去说。

它说问题党史文件,怎么解释都不是以事实为基础的,而是以政治需要利益为关系的,最高领导人的旨意想法为依据的,是。所以它最后提到这种做法不伦不类,削弱了香港的独立性,愚不可及。不知道今早讲座的官员学到什么,只知道香港继一国两制,因为讲座而受到伤害。没什么,这个东西就是我刚才说的,阎罗王整小鬼,那是以大欺小,现在是小鬼要孝敬阎王爷,就干出这种事了。

为北京,应该讲为中共鞠躬尽瘁的香港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功成身退。香港多家传媒讲,曾成功透过司法复核,而将三名发动雨伞运动的学生领袖推进监牢,炮制香港首批政治犯的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将在下个月,人大常委通过一地两检之后功成身退,辞去局长职务,转投律师生涯。袁国强为北京所关注的事物事必躬亲,得到当局的信赖,成为梁振英、林郑月娥两朝特首连任律政司。而在香港人心目中的名望却每况日下。

为北京鞠躬尽瘁香港律政司长“功成身退”

身为香港大律师行的资深顾问的前公民党的立法会议员汤家骅讲,他知道袁国强已经在该律师行租下了一个办公室,而且已经装修了。据我了解袁国强从明年一月分就要开始交租了。这件事情让我想到原来看过一本书,给我印象很深,上大学的时候,加拿大人写的叫大律师。他写过那个人写叫黑格,写过大律师,大饭店,还有大什么,大概六本书。大律师里给我印象最深,她是个女律师,她非常的敬业。她有一次辩护一个,给一个就是叫宝石偷窃者的小偷做辩护,最后辩护赢了,所以就拿他没办法,那个小偷无罪释放。无罪释放,没事儿。两个月之后小偷给她寄了两颗大钻石,这故事就结束了。

法律,律师在缺少人性的支持下,以自己的事业繁荣与否做为根本的话,丧尽人心就变成了真正的助纣为虐者。律师也好,法官也好,本来是人的真实的生命本来的维护者,今天却成为了一种利益上的获取的非常好的行业。所以这就是在人的层面,我跟大家解释说,我说这个王沪宁最大的本事就是,他可以用一个月时间,把习近平塑造成毛泽东,为了否定江泽民、邓小平等人。但他觉得过火的时候,扭脸他又把他弄成邓小平,又去否定毛泽东。那你是谁啊?这就是共产党当中最邪恶的地方。

所以我跟大家解释过,当你用共产党的理论,用马克思的理论,去灌输你现实的生活的时候,你会觉得你非常有能力。但是生命中你必是无底的地狱,为什么?你早晚得死,你死了去哪儿?你儿子给你烧香往哪烧,你知道吗?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