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信号?习近平写信 由江泽民的妹妹宣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讯】陆媒24日报导,近一个月来,习近平共发出了5封贺信。既有对大型论坛、协会组织的贺信,也有给普通人的回信。其中,习写给国际竹藤组织成立20周年的贺信,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堂妹江泽慧在开幕式上宣读。引发舆论关注。

11月24日,陆媒报导,近一个月时间来,习近平共发出了5封贺信。包括:11月21日,习近平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的队员们回信;8日,习致信祝贺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80周年;6日,国际竹藤组织成立20周年,习近平向竹藤组织致贺信等。

据介绍,习近平向国际竹藤组织成立20周年发去的贺信,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江泽慧江泽民的堂妹)在开幕式上宣读。引发关注。

有舆论笑称,这可能是高层有意设局,让江泽民家族公开向习近平示弱。而且这种示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此前的6月份,陆媒报导说,北京延庆召开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省区市参展第一次工作会议”,江泽慧在发言的最后表示“要以习近平为核心,形成办好北京世园会的合力”。

当时有分析认为,江泽民的堂妹站出来表示拥护习核心。这显示江派势力在政坛上的影响越来越小,几乎不太可能出现翻盘的局面了。

时事评论员蓝述认为,江派人马从2016年下半开始已经在服软了,但不是真正的跟习近平往前走,江泽慧的发言表明,江泽民的旧官吏为了保护自身,不得已采取这种策略性的行动。

此外,现在习近平反腐动作已经做了好几年,仍然没有动到根子问题,不抓捕江泽民和曾庆红,“那下面的江派官员仍会上行下效,很难解决实质问题。”

今年79岁的江泽慧曾任安徽农学院林学系教授,中共林学系党总支书记;1996年1月任林业部中共党组成员,1996年2月开始任中国林科院院长、中共党组书记,2007年卸任;1998年担任第九届中共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至今。

外媒称,原本是一名普通大学教师的江泽慧在90年代初,依靠江泽民的权势步步高升。

2015年11月19日,“政事儿”发文盘点了江泽慧至少10个头衔,文章发表后不久就被删除,而该文发表之前,同年7月中共出台的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明确提出,要对已在行业协会商会中任职、兼职的公务员进行一次性清理。

同年9月,中共又民政部发布了《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任职管理办法》,规定协会商会负责人不得由现职和不担任现职但未办理离退休手续的公务员兼任。

当时有分析认为,在当局清理官员兼职协会商会的时刻,江泽慧的官职和头衔被官媒专门拿出来“盘点”嘲弄,显得意味深长。

江泽慧证实江泽民汉奸身份

大陆学者吕加平2009年12月1日,发表《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身份:

“二奸”是江泽民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江还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并向俄出卖大片中国领土。

“二假”是指江谎称自己是1949年前(1946年)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他还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养子(按:实际上江泽民是江上青的侄子,江泽民的亲生父亲是汉奸江世俊)。

《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中共夺取政权后,江泽民为了能够往上爬,就把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填在了“父亲”的栏目中,谎称自己从小就过继给江上青,一来江上青跟共产党“闹过革命”,二来已成“烈士”,盖棺不再犯错,所以保险系数达到了极限。

江泽民就这么壮着胆把出身从“汉奸狗崽子”变成了“革命烈士子弟”。

江上青次女江泽慧曾对《江泽民传》的名义作者库恩回忆说:“在我11岁之前,我唯一记得的就是无尽的贫穷饥饿,家里没有多少粮食,有时根本连一点儿吃的都没有。”

《江泽民其人》一书分析,江泽慧的话无疑把江泽民所有传记里的“过继”问题给否定了。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李鹏和夫人的一个笑话 揭示江泽民“十面埋伏”
相关链接: 党媒连发三文释习“十五字方针” 矛头直指江泽民
相关链接: 黄山老僧预言成真?江泽民19大露出“蛤蟆指”
相关链接: 江泽民心腹贾廷安十九大出局 路透:非常清晰的信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