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因何成炼狱 大纪元新书破解迷题

近日,大陆多地幼儿园惊爆虐童丑闻,引发公愤。上海携程、北京“红黄蓝”、江苏、湖北、湖南、丹东……孩子们被针扎、被殴打、被浇冷水、被喂不明药片、被脱光衣服靠墙站,情节十分恶劣、甚至涉嫌性侵、猥亵。有老师对孩子说,“我有一个长长的望远镜可以伸到你家里来,你做什么说什么我都知道……”还有比这更恐怖的吗?

孩子吓得哭泣,家长气得发抖。有人坦言:虐童的幼儿园就是炼狱!那么,是谁玷污了儿童乐园?当成人连自己的孩子都无法保护,还有谁是安全的?大陆的道德底线在疾速地坠落,危机无比深重,所有的人都面临深渊。

“魔鬼时代”——谁是祸端?

11月24日上午,数十名家长等候在“红黄蓝”幼儿园门外,希望见到园长并要求查看园区监控视频,但是被保安拦在门外,警方也拒绝提供视频。有网友写:“警察叔叔是帮助坏人的吗?”据悉,当天早上,该幼儿园发出威胁公告:“对于个别人士涉嫌诬告、陷害的行为,新天地幼儿园园长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未婚王女士表示,这是人的素质和道德下滑到极点表现。她说:“在这样不正常的社会环境中活着已经很难了,未来如果我结婚,也不愿意要孩子了,因为我根本没办法保护他,这个社会没有安全的奶粉,没有应有的教育。不要他,也算是对他的爱吧,实在不希望我的孩子过这样的生活。”王女士也担心,这件事情的解决会像发生在中国的其它事件一样:官商勾结,犯罪者逍遥法外,曝光真相的人被压制下去。

有民众表示, 一个政权对孩子都如此恶毒,是不能长久的。在首都北京,发生这么严重的事件,“红黄蓝”居然还能屹立不倒上市,得有怎样的背景?

愤怒的网友纷纷留言:“是谁将人引向淫邪之旅的?!”“共匪不下台,悲剧会不断上演!”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听完都觉得毛骨悚然,更何况这些都发生在孩子身上?!身体伤害还可以修复!心理的创伤会是一辈子!法律的不完善!强权的欺压!网络言论的限制!泱泱大国,你用什么保护孩子?!”

“政府官员都淫邪,甚至更高的,下面就学呗!这是一个拉皮条园!魔爪伸到幼儿!魔鬼时代。”

这个国度,为何走入了“魔鬼时代”?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传送宝贵信息

在五千年文明滋润的土地上,人民曾经敬天信神,在“天人合一”的谐和中享受安宁。信仰为本,道德为尊。“仁、义、礼、智、信”规范着个人的行为规范、也有力地保障了社会的稳定和发展。

然而,西来红祸,摧毁文明、覆灭信仰、破坏传统、颠覆道德。中共的统治从一开始便以无神论取代生命对神的尊崇,一点一滴的泯灭几代人的良知善念,蚕食着整体社会道德。人们不可避免地陷入了恶性怪圈:有毒食品、环境污染、暴力凶杀、好人受迫害,恶人逞狂。人们眼睁睁地看着:冷漠残暴取代了仁义关爱、虚假颓败取代了诚信自律。

幼儿园的虐童事件,是中共持续破坏民族道德的又一爆发点。当最可怕的事情,居然发生在学年龄前儿童的身上,四方震惊。而警察和官场,还在敷衍、压制、掩盖真相。丛生乱象,要如何开解?

绝望中,希望闪光!近日,《九评》编辑部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发表,“向世人系统分析和揭示‘共产邪灵’通过破坏文化、败坏道德而毁灭人类的天大阴谋。”

宏篇一出,一系列的困惑迷题,在此全部迎刃而解——为何中共得以将共产主义撑到此时?为何中共如此仇视民族文化、残害文化精英、虐杀善良民众?为何中共坚决消灭宗教、压制信仰自由、以谎言掩盖真相?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共产邪灵在历史上的精心安排,为的是一步步摧毁人的道德、破坏正统文化,将人异化为非人,最终导致人类因不可救药而走向灭亡。

残酷的现实印证了新著的论述。道德沉沦、人心败坏的后果是什么?——小悦悦被车反复碾压而无人救助;无良奸商销售有毒疫苗,导致儿童死亡、残疾;魏则西、雷洋、李文星死于医疗黑洞、执法黑洞、传销黑洞;维权律师被失踪、被监禁判刑;提出合理诉求的访民被逼得走投无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酷刑折磨、被害死、被活摘器官;无辜幼童被殴打、威胁,甚至可能遭到猥亵!在中共的体制内,制造惨剧、悲剧的责任人可以逃脱惩罚,继续扮演“伟光正”;金钱至上,尔虞我诈,礼义廉耻尽失,人成非人,国已不国。在这样的社会里,人人都是受害者,没有机会,没有明天。迷乱、衰败,正是走向灭亡的信号。

因此,中国民众若要自救,摆脱被侵害的命运,必须重建道德,而要恢复道德,则务必认清共产党的实质,彻底与其决裂。否则,跟随、相信一个以破坏道德、毁灭人类为目的的政党,无异于奔向悬崖。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问世,送来慈悲的提示:“在不同的民族中,都流传着最后神会来拯救人的传说。人类已经走到了宇宙历史的转折关头,而共产邪教就是人类此时获得拯救的最大障碍。因此,我们迫切地以为,必须彻底揭示其终极的邪恶目的和手段,让人类能凭良知本性的判断抛弃共产邪教、和平解体共产组织并系统清理共产主义邪恶因素,迎接人类的新纪元。”

这部新作引来惊叹盛赞:“振聋发聩”、“醍醐灌顶!”大批读者表示,他们理解并深深地感激《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的深刻启示。同时,反馈留言中所包含的丰富信息也是在讲述真相,促使众人珍惜此书,及时醒悟。

网友写:“共产党最怕的是传统文化教育出来的有道德的人和敢于说真话而正直的人。所以共产党搞的党文化最坏,教育出来的都是一些贪污腐败而又无诚信的人。”

“人人都身在其中,不拒绝中共,下一个遭殃的必是他自己!只有祸害人的中共的死亡,才能换来人类社会的安宁!”

“中共不断的变换招数,不断的推陈出新,于是总有一样是新鲜的,总有一样能骗到你。可是,中共不断变换招数的过程中,人却被调动的忽而这儿、忽而那儿,心浮气躁,一会儿斗,一会儿争,一会儿发财梦,一会儿爱国心,一会儿心潮澎湃,一会儿义愤填膺,直闹的祖宗根气断,文化道统失,睁眼为逐利,哪管道德崩?最终结果是,人全被它给毁了!”

共产党的目的就是毁人。在过去的六十八年里,中共暴政夺走了八千万人的生命,几乎摧毁了五千年的文明辉煌,又毁坏了中国人的良心,把人变成骗子、或者面对欺骗感到无奈和无动于衷的“非人”。宝贵的生命,难道就甘于在沉沦中被毁吗?

神如何拯救?——告知何为善、何为恶,解析邪灵行恶的背后因素,指引自救与回归之路。

感谢《九评》编辑部,传送无比重大的、救命的信息。身陷苦难乱象,今朝,无解终于得解。人类只有明辨善恶,抛弃邪恶,才能获救。为了自身、为了孩子、为了子孙后代的明天,我们必须猛醒。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序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