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星期一 最佳购物7个小贴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7日讯】对于美国人来说,“黑色星期五”是一年中购物最便宜的日子,不过由于时间有限,可能无法满足顾客的全部购物需求,所以,抓住接种而来的“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就仍可以买到很多划算的东西。

今年的“黑五”和感恩节创下美国网络销售额新记录。据奥多比分析公司(Adobe Analytics)评估,预计接下来的“网购星期一”还将推动66亿美元的网络销售,对于错过“黑五”抢购潮的顾客来说,这是另一个最佳选择。

11月26日,美国科技新闻网站CNET介绍了7个小窍门,帮助消费者在“网购星期一”继续买到便宜物品。

1、一再检查历史价格

检查历史定价对网购来说比较容易,在这方面,“网购星期一”比“黑五”和非在线购物更具优势。其实,无论何时、无论在网上买什么,这都是一个很好的规则。

检查历史定价可使用camelcamelcamel及其浏览器插件The Camelizer,它展示亚马逊(Amazon)的历史定价数据,可以帮顾客衡量自己目前的交易是否真的划算。

即使你不从亚马逊购物,这些数据所提供的价格比较也会对你有所帮助。

2、寻找折扣礼物卡

在“黑五”和“网购星期一”,商家经常会办理折扣礼物卡,如果办理一张25美元的礼物卡,那就可以买到更便宜的东西。

另外,这些礼物卡不限于购物季使用,以后也可以帮你继续省钱。

3、忽略神话

过去12年的“网购星期一”弄出好几个神话,比如认为“网购星期一”只有在线销售。尽管过去也许是这样,但现在,许多实体零售商也加入了打折交易行列。

4、侦察泄露的“网购星期一”广告

虽然从手机或电脑上购物很自在,但是,你不一定有足够的时间去查看网上有何打折交易。很划算的促销活动往往很快就会结束,所以你也需要迅速捕捉到这些信息。

其中一个方法是,搜索泄露的交易广告。亚马逊和沃尔玛(Walmart)等零售商往往愿意在“网购星期一”之前就发布广告,所以注意及时跟踪消息。

5、许多“黑五”交易仍会延伸

如果你错过了“黑五”的大幅降价,那也还不至于完全运气不好。亚马逊“黑五”的
许多交易都会延伸至下一周,尤其是亚马逊的自有商品,比如Alexa 扬声器等。

6、搜寻交易网站

“网购星期一”到来时,可以花几小时搜寻那些最便宜的交易。

可以先查看cnet.com/deals上不断更新的名单,看看当天的最佳交易和促销都有哪些。然后看一看Slickdeals和Wirecutter两个网站,寻找最佳购物

7、关注商家的社交媒体

社交媒体是获取“网购星期一”信息的最佳渠道之一。商家往往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销售广告。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