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爆炸 现场惨烈 目击者称逾百伤亡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讯】当地时间周日上午,浙江宁波江北区发生大爆炸,楼房被夷平,附近房屋玻璃被震碎,现场一片残垣断壁。官媒报导两人死亡。目击者称爆炸现场惨烈,至少一百多人受伤。

周日,宁波江北区庄桥街道李家西路一带突发爆炸,爆炸中心的楼房被夷平,附近房屋玻璃全部被震碎,有的墙体被震穿一个洞。

停泊在马路边的车辆也被砖石压破车顶,现场交通出现挤塞。

爆炸发生地带主要是工业园区,也有居民小区。

从现场画面可见,发生爆炸的地方已成废墟,多名伤者摊倒在地,有伤者身上鲜血直流。目击者称,倒塌的房屋底下还有人被压着。

路口有警察站着,封锁消息,不让拍照拍视频。

由于爆炸威力强大,当地居民怀疑爆炸与燃气管道发生问题有关。不过,宁波兴光燃气集团公司江北经营站的工作人员否认。

官媒报导两人死亡,30多人送医抢救。不过目击者称爆炸现场惨烈,至少一百多人受伤。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