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红黄蓝虐童案发酵 陆恶势力根源引思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讯】红黄蓝幼儿圆猥亵虐待儿童事件曝光后,在纽约上市的红黄蓝股价跳崖式下跌。而中共的处理方法则一如大众先前猜测,先是把爆料人抓走,忙着删贴,再把涉事教师关起来。中共这种被认为是违背人类常理的做法在保护谁?中国恶势力越来越强盛的根源又在哪里?一起来看看。

11月22号,红黄蓝幼儿园疑对儿童施以针扎、喂食不明白色药片、猥亵和性侵犯的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全球关注。

24号纽约股市开盘后,在纽约上市的红黄蓝股价跳崖式下跌,甚至遭遇腰斩,一度重挫47%。为防止崩盘,红黄蓝当天紧急宣布5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但是仍然没能止住市场溃败。

至少有两家美国律师事务所宣布,对红黄蓝开涉嫌违反证券法开启集团诉讼调查。

而在中国,第一时间被抓走的,却是爆出军方“老虎团”人员集体猥亵幼儿的爆料者。但“老虎团”政委就此事接受采访时却承认,幼儿园园长是该团退役人员家属。

而所谓的“老虎团”,是指北京卫戍区警卫第3师警卫第13团。

大陆独立调查记者黄金秋:“我就想知道,你警方到底想保护谁呢?你首先要做的事情应该是控制伤害这些孩子的人,你显然在控制把这个事件公开的人。”

25号,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才在其官方微博上通报,一名女教师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被刑事拘留。

而据网上消息指,中宣部已经下令禁止报导红黄蓝事件。其他有关的爆料也已经遭到删除。

对此,网友罗向阳发帖说,网友们个个都是诸葛亮,早就预料到中共的处理方法。

黄金秋:“这个幼儿园是一个民营机构,它没有这个能力和手段去网上这么大规模的删贴,这么做就说明这个幼儿园的背景包括它的实控人可能真的和网上分析的是一样的。”

据网络爆料,红黄蓝幼儿集团不但有政法委背景,还有军方背景。

公开资料显示,红黄蓝注册在开曼群岛,公司前三大股东为孟亮、曹赤民、史燕来。据传第一大股东孟亮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亲戚,事发后,网友挖出了一年前孟建柱在时任海南省委书记陪同下,视察该幼儿园的旧闻。

第二大股东曹赤民是二炮军官,退役后下海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的史燕来引进翻斗乐项目,第一家游乐场竟然开在中国科技馆。

还有网络消息说,红黄蓝幼儿园园长的丈夫曾在老虎团任职,该机构的副总裁蔺玉华,曾是沈阳军区司令部幼儿园园长。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认为,这种邪恶的事情能够在中国不断轮番上演,除了共产党完全颠覆人的道德外,其采取的治国手段也是助长剂。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警方、政府、宣传机构表现出来的反应,其实是过去其他的事件发生之后的典型反应的一个翻版,反复的在践踏自己制定的法律,做坏事情的人因为看到了政府它要维持自己的统治,他跟高官有联系,有钱可以买通一切人一切机构,可以逃避惩罚。这种情况下,它社会里的人觉得只要是有钱有权的话,他什么事情都可以做。”

据大陆《财新网》报导,红黄蓝幼儿园类似虐待幼童的事件,在其他连锁幼儿园早就屡次发生。

李善鉴:“从过去反复发生的这个情况来看,它后边一定是有官方的人在里边,有官方的利益在里边,那具体操作的这些商人,他一定是通过跟官方建立了某些联系,他在中国他才能做得起来,他才能做的这么大。”

黄金秋认为,红黄蓝事件只是被曝光出来的中国恶性事件的冰山一角,更多的还在掩盖着。黄金秋说,在他原来调查的案例中,还有所谓的慈善机构,专门收罗幼童用来进行性虐待,然后拍出照片向社会要钱的,但是这类案子一直石沉海底。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