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富有的父母们 他们的子女是如何生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7日讯】作为父母无论贫富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过上幸福的生活,但衡量幸福的标准并不一样。那么,世界上最富有科技巨头们,他们的子女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比尔•盖茨的三个孩子

《大纪元》引述《商业内幕》报导,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梅琳达•盖茨( Melinda Gates)有三个孩子:珍妮弗(Jennifer)、罗里(Rory)和菲比(Phoebe)。

他们可以像其他美国青少年一样上学,玩各种体育运动,拥有Instagram账户,但是当他们的父亲身家近900亿美元时,他们就逃脱不了拥有财富的特权。

当盖茨决定把890亿美元的大部分财产捐献给慈善机构,并放弃为孩子们设立大型信托基金时,他说,这些孩子“为此感到自豪”。

盖茨的大女儿,21岁的珍妮弗是斯坦福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也是美国马术队骑手。尽管父亲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科技巨头之一,但珍妮弗在成长过程中很少在家里接触到科技。

报导称,珍妮弗似乎正与埃及裔马术骑手纳伊勒•纳萨尔(Nayel Nassar)谈恋爱。纳萨尔曾在斯坦福大学学习经济学与管理学。

而盖茨的独生子18岁的罗里,从湖滨高中毕业。梅琳达在有关他的生日的Instagram帖子中形容,罗里是一个“富有同情心和好奇的人”。

盖茨最小的孩子是15岁的菲比,她是西雅图湖滨高中(Lakeside High School)的一名学生,那所私立学校每年学费为33,000美元。


亚马逊创始人Jeff Bezos与小说家妻子Mackenzie Bezos。(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杰夫•贝佐斯有三儿一女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和他的小说家妻子麦肯齐(Mackenzie)有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据说这个女儿是从中国领养来的。他们的年龄从12岁到17岁不等。

尽管贝佐斯身家有960亿美元,但他们一家“是一个正常的、关系亲密的家庭”。他们的家庭朋友丹尼•希利斯(Danny Hillis)向《Vogue》杂志透露说。

麦肯齐告诉《Vogue》说,他们尝试了一系列的教育策略,包括“淡季旅游、厨房科学实验、小鸡孵化、中文普通话课程、新加坡数学课程,以及许多俱乐部活动,与其他邻居孩子一起玩体育运动”。


2015年11月,谷歌前创始人Sergey Brin和前妻Anne Wojcicki。(Steve Jennings/Getty Images for Breakthrough Prize)

谢尔盖•布林有两个孩子

遗传学测试公司“23andMe”的创始人安•沃西基(Anne Wojcicki)与前夫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共同生下两个孩子,布林是谷歌的联合创始人,他的身家估计达到了470亿美元。两个孩子包括9岁的Benji和6岁的Chloe,都姓Wojin。Wojin是其父母的姓氏的合并。

Wojcicki最近告诉《纽约时报》,她打算让孩子们免受“巨大财富的疯狂”之害。她“教他们洗衣服,自己做饭,甚至给他们剪头发。”“如果我抚养孩子,我需要专注于帮助实现这种正常状态。”


2015年11月,甲骨文联合创始人Larry Ellison的女儿Megan Ellison(左)获得艺术家赞助奖。右为电影制片人David O. Rusell。(Angela Weiss/Getty Images for Screen Actors Guild Foundation)

拉里•埃里森的一儿一女

甲骨文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有过四段婚姻。他与第三任妻子芭芭拉•布斯(Barbara Boothe)有两个孩子。孩子们在小时候主要由母亲抚养。她每周给孩子们布置家务活并给5美元奖励金,以培养他们脚踏实地的品质。而他们的父亲则变得越来越富有,目前他的身价约为590亿美元。

2011年,在女儿梅根(Megan)25岁生日时,埃里森给了她数百万美元的继承金,她用这笔钱创立了一家电影制作公司,名为Annapurna Pictures。如今,现年31岁的梅根是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独立电影制作人之一。在2014年,梅根曾在《时代周刊》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上占一席之地。

她的哥哥,34岁的大卫(David),是Skydance Media公司的创始人、电影制片人,负责几部动作大片,包括《终结者:创世纪》、《星际迷航:超越》等。

大卫在他16岁生日之前就学会驾驶一种性能最好的特技飞机,现在他拥有商用飞行执照。

“很多有特权的孩子都会做傻事,”埃里森告诉《GQ》杂志说:“大卫很快成熟了,我想是因为飞行,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样的飞行,不像电子游戏,没有多一条性命。”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