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排华”视频疯传 “低端人口”流落街头(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7日讯】北京大兴火灾酿19人惨死之后,全市启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行动,外来人口被大规模清理。网上视频显示,当局在强拆出租房屋后,数以万计被视为低端的人口,被暴力驱逐到北京寒冷的街头。网上甚至出现“北京排华”的讨论。

11月27日,多家外媒报导,北京大兴区西红门镇新建村一幢公寓大火造成19死8伤之后,北京开始地毯式清理收入较低的外来人口租住的群租房,这场整治行动被舆论解读为当局在“集中清理低端人口”。

网上多段视频显示,北京的警察及各类公务员正在加紧对餐馆、店铺以及公寓等出租房屋的强拆和对住户的驱赶。数以万计被政府视为低端人口的民众带着行李,被驱赶出自己居住的出租屋,走向天寒地冻的大街,包括不少是带着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家住北京顺义区李桥镇的南半壁店村的张女士是地道的北京人。她说,自11月20日开始,每天晚上9时许,都有20多人包括特警、公安、以及类似退伍人员进村清查,一家一家清理,每天都清理到半夜一两点钟。

张女士说,不管是老人和小孩,大半夜把人都通通撵到大街上,而且锅碗瓢盆、行李等全部扔到大街上,门上直接贴封条,特别恐怖。她说,有一些租户直接搬走,有一些人找不到房子,或者借住朋友那里,或者露宿街头。

有网民形容说,“清理租房的场面就像辛德勒的名单当中,党卫队清理犹太区一样啊,就差上大狼狗了”。

北京政府一刀切式的整顿引发的争议不断发酵,有网民嘲讽道:2017年底,中国首都——北京,发生大规模排华事件。还有网民抨击:“鬼子又进村了”。

据陆媒称,北京市从11月20日开始至12月底,开展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凡是有安全隐患的建筑、厂房,尤其是工业大院一律关停整顿。城乡结合部的出租公寓和出租大院都是这次清理整治的重点区域。

有媒体粗略统计,目前已有近千幢出租大院被清理,估计超过10万外地人被逼迁离。

有网民说,中国人为什么在自己的国土上会沦落到这样一种地步?原因只有一个:因为从1949年开始,中国已经变成了马克思主义的政治殖民地和精神殖民地! 中国已经不再是中国人的了! 中国人已经变成了精神的亡国奴。所以在中国这块土地上中国人才要承受如此巨大的苦难。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北京一张图震撼好莱坞明星 追问:中国最新灾难片?
相关链接: 刘淇原秘书内部讲话曝光:北京能拆就拆用狠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