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深挖红黄蓝背景 孟亮父叔直通孟建柱和前上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7日讯】涉嫌虐童性侵的红黄蓝幼儿园反控幼儿家长“诬告”,其CFO受访时多次强调要“相信政府”,其“底气”如此之足,引起关注。新唐人调查发现,红黄蓝幕后大股东孟亮的父亲孟庆胜是孟建柱的上海旧相识,叔叔孟庆利与原总后政委张文台上将关系密切。

北京红黄蓝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被曝虐童猥亵后,园方发声明否认,并报警控告学生家长“诬告”。

红黄蓝CFO(财务首席)魏萍接受陆媒采访时,对涉及性侵的关键内容支吾其词,但强调要“相信政府调查结果”时却显得“底气十足”。

那么,让红黄蓝高管如此“相信”的,到底是哪些“政府”呢?新唐人记者经深入查证,发现红黄蓝与中共政法系、军方均有多方联系,背景并不简单。

幕后大股东的父亲是孟建柱的老相识

红黄蓝事件曝光后,其母公司“红黄蓝教育”的幕后大股东孟亮被曝光。还有网友挖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去年“视察”红黄蓝海南国际幼儿园的旧闻,并传言孟亮是孟建柱的亲戚,甚至是儿子。随后,“制造谣言”的网友遭警方拘捕。

陆媒随后澄清,孟亮的父亲其实是上海商人孟庆胜。报导引述一家大陆公司的股份交割公告显示,孟庆胜出生于1943年3月8日,上海市徐汇区户口。孟庆胜曾出资参与过5家企业,还担任过6家企业的高管。

据公开资料,红黄蓝教育的最大股东是投资机构 Ascendent Rainbow,而Ascendent Rainbow隶属于私募投资机构上达资本。上达资本官网显示,该公司由孟亮、张奕两人创立和管理。

私募基金备案信息显示,孟亮作为法定代表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的私募基金有两只,分别为义乌上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和苏州上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上述两只私募基金的管理人,分别为义乌上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苏州上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1月25日,上海知名媒体人杨海鹏在推特引述对义乌上达和苏州上达参与认购香港通达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上述两家公司中,孟庆胜、赵兰花、张颖都持有大量股份。其中孟庆胜是孟亮的父亲,赵兰花是孟亮的岳母,张颖是张奕的妹妹。


杨海鹏在推特引述的调查报告。(网络截图)

杨海鹏因多年来为给妻子梅晓阳申冤,持续举报上海市检察院前检察长陈旭(已落马)而闻名。

他在25日的推文中还爆料,“孟庆胜是上海前进农场场长兼书记,该农场在我故乡崇明岛中北部。孟建柱是前卫农场场长兼书记,这个农场在东南边三十公里的长兴岛。两位孟书记有否亲缘关系不知道,至少是很熟悉,他们均属于上海农口。”


杨海鹏在推特爆料,孟庆胜和孟建柱曾在上海时相识。(杨海鹏推特)

还有网友称,1973年,孟建柱在上海前卫农场担任运输连党支部书记,孟庆胜在上海前进农场担任五七连党支部书记。


上海知青网上有关孟庆胜历史资料的介绍。(网络截图)

翻查新浪网1995年的一份报导指,孟庆胜当年52岁(据此推断其1943年出生),大专文化程度,经济师,历任上海市前进农工商实业总公司总经理,中国农垦部外训班主任,上海市辽原农工商实业总公司总经理,上海市农工商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上海市星火开发区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的公告,有对该公司新任董事孟庆胜的介绍。(新浪财经网页截图)

而据公开资料显示,孟建柱1968年开始到上海长江口长兴岛的前卫农场工作。从一名拖拉机手做起,历任该农场供销运输站团支部书记、船队副队长、站副指导员、运输连党支部书记、农场党委委员、政宣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兼清查主任,1981年出任前卫农场场长,前后在该农场工作近二十年。

据此可知,孟庆胜出身于上海官场,后下海开公司,是个亦官亦商的人物。他和孟建柱在上海农场有长时间的工作交集,应是老相识。但目前无法确定二人是否有同族亲属关系。

不过,去年孟建柱作为政法系官员,却去“视察”孟亮旗下的幼教机构,显得颇不寻常。

孟亮叔叔和前总后政委张文台关系密切

红黄蓝教育的公司高管,多人被曝有军方背景。而最新爆料显示,其大股东孟亮的家族也与军方高层有紧密联系。

除了孟庆胜和孟建柱相识外,网友“老灯”11月25日还在推特爆料,孟庆胜的弟弟孟庆利,曾任中共38军坦克团营级干部,和退役上将张文台关系密切。孟庆利办有大风堂书画研究院,为军队腐败基地。他曾送胡锦涛书画刻匾,被胡退还。


网友“老灯”爆料,孟庆利和张文台关系密切。(老灯推特)

张文台曾任中共军队总后勤部政委,一度是军内实权人物。

翻查此前陆媒报导,孟庆利自称孟子第七十三代宗孙,现任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书画协会副主席、中华文明复兴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大风堂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北京大学客座教授和研究员。

此外,孟庆利和孟庆胜兄弟二人还合伙开办很多公司。


网上有关孟庆胜和孟庆利合伙公司的资料。(网络截图)

陆媒公开报导显示,舞文弄墨是张文台的一大爱好。2011年10月,孟庆利开办的大风堂艺术研究院,曾聘张文台担任名誉院长和世界孔孟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

2015年,孟庆利举办“习近平用典”全国青少年书法大展,张文台曾为大展题词。

张文台为徐才厚余党 涉嫌参与活摘器官

去年8月,中共第42军集团军政委陈杰少将离奇自杀,引起外界关注。陈杰被曝是张文台的女婿。

《南华早报》当时引述军事观察人士指,近期一系列的自杀案,说明习近平在军中的反腐进入了第二轮。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表示,陈杰的自杀并不简单,或许是为了掩护其岳父和其他相关人等。

张文台当年受到徐才厚的提拔,升任中共济南军区政委。江泽民主政时期,先后晋升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和上将。张文台非常善于巴结江泽民,曾为江泽民主编过两本书。


张文台(左上)、陈杰(右上)和徐才厚、谷俊山、江泽民。(新唐人合成)

此外,张文台在总后勤部任职期间,与时任中共总后勤部部长的廖锡龙有长时间交集。从2002年11月至2012年10月,廖锡龙为总后勤部第七任部长。而张文台2002年至2005年,任总后勤部政委。

去年,多家港媒披露,廖锡龙和原中共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接受调查。中共原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对大纪元证实,习近平要他们交代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辛子陵披露,廖锡龙任总后勤部长时,负责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产业化、军事化,当作一场战争来指挥。

正是从张文台和廖锡龙调任总后勤部的2002年开始,中国器官移植快速发展,到2006年被曝光前达到了顶峰。

2014年10月,大纪元引述知情人透露,中共军内活摘器官的主要来源由总后勤部掌握,主管活摘业务的是总后勤部长,而总后政委负责对外宣传和消声。“器官移植”成为军队医院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中共军队将这血腥、残暴的罪恶产业化,秘密杀害百姓倒卖器官,成为全球最大的活体器官库。


“追查国际”对全国医院参与活摘的电话调查。(追查国际网站)

中共军队系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由江泽民亲自下令,而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谷俊山等中共军头负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

相关视频:《铁证如山 —— 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讲座(更新版)》

(记者和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链接: 【禁闻】红黄蓝虐童案发酵 陆恶势力根源引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