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环保部黑箱作业 引发土壤安全隐患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讯】纽约皇后区的白石镇社区,以宁静、舒适的居住环境见称。不过,如果计划购买河边的房子,要小心一大安全隐患,带您了解。

开阔的河边风景,优良学区,白石镇的河畔区域受到买家和开发商青睐。有开发商计划在这块空地,兴建52户一家庭住宅,但是并没有征求社区意见,遭到居民强烈反对。

白石镇居民Robert LoSaclzo:“要兴建一家庭住宅,地基的土壤要达到一定标准,你不能降低标准,这是问题所在。”

根据纽约州环境保护部(DEC)要求,开发商填充的地基材料必须过关,否则工程不能进行。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但纽约州(环境保护部)竟然允许开发商去降低土壤标准,而不通知任何社区民众,我们不同意。”

艾维乐补充,土壤不合格带来的问题是,该地住户将无法栽种植被,还要额外花钱安装土壤降压系统。

民意代表和居民呼吁,纽约州环境保护局听取民意,坐下来与社区民众商量做法,避免暗中操作的行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