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装饰回归传统 第一夫人让白宫再现200年经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8日讯】圣诞节将至,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已经以传统、经典的方式装饰好白宫,同时增添了一些新的修饰。她的主题是“久负盛名的传统”(Time-Honored Traditions),以示对白宫历时200年的节日传统的尊重。

日前,白宫的圣诞形象已经塑造完成。秉承川普总统一再呼吁的“回归传统”,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让节日的白宫呈现出传统的古典美。

白宫每个窗户外面都挂上了花环,这是今年的新增装饰。另一新添的装饰更有特色:以闪闪发光的银白色树枝装饰白宫东厢(East Wing)走廊,塑造了一个幻梦般的“冰雪”世界。

到访白宫的客人如果沿着这条银色通道走下去,就会看到总统家的圣诞树,树上挂有官方圣诞节饰品——由冬青花环围绕的金色总统徽章。

总统家庭圣诞卡被放入相框陈列出来,上面写着“圣诞及新年快乐”,并有川普总统、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他们11岁的小儿子巴伦(Barron)的签名。

一棵18英尺高的枞树竖立在白宫会客室“蓝房”(Blue Room)中,这是白宫的主圣诞树,摆放在每年的老位置,上面挂满了印有美国各州及美国领地印章的装饰。

今年的姜饼屋(gingerbread house)重达350磅,是白宫南面造型。

梅拉尼娅27日早上在推特宣布,白宫已完成圣诞装饰工作,准备迎接圣诞节来临了。

梅拉尼娅将今年的圣诞装饰主题定为“久负盛名的传统”,以表示对白宫200年来圣诞传统的尊重。

第一夫人亲自选定了每项装饰细节,26日晚,她从佛州度完感恩节回到白宫后,亲自完成了最后一道检查。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