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时尚指标女艺人”排行榜 前10名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8日讯】日本Oricon公信榜11月初以网路问卷方式进行调查,由500位日本女性选出“时尚指标女艺人”。于该排行中夺冠的是近年演出《校对女王》的石原聪美,曾经掀起时尚旋风的歌后安室奈美惠名列第5,而搞笑艺人渡边直美也入榜。

由于石原聪美于2016年底及2017年9月演出《校对女王》(或译校阅女孩),她於戏中饰演梦想成为时尚杂志编辑的女主角“河野悦子”,每集都换穿多套流行服饰现身,引发日本女性热烈讨论剧中服饰。而其后石原也于时尚杂志大量曝光,让去年于此排行中未能入选石原聪美,在本次排行中一举夺冠。

获得亚军的则是先后担任《Seventeen》、《non-no》等时尚杂志专属模特儿的女星桐谷美玲。2006年开始参与戏剧演出的桐谷美玲,除了演出电视剧和电影外,也活跃于广告、配音、广播等领域,并担任《NEWS ZERO》的主播。

而今年主演日剧《职业妇女向前冲》的搞笑艺人渡边直美,於戏中饰演服装设计师,戏中的打扮同样也引起关注,而拥有日本最多IG追踪者的她,时常于IG分享生活及日常打扮,也产生加分效果。

此排行的前10名中,除了演员石原聪美、歌手安室奈美惠以及搞笑艺人渡边直美外,其余7个名次皆由曾经担任过模特儿的女星、或现任时尚杂志模特儿包办。日本时尚杂志的影响力于此可见一斑。

日本女性选出“时尚指标女艺人”排行Top 10

第1名 石原聪美
第2名 桐谷美玲
第3名 Rola
第4名 渡边直美
第5名 安室奈美恵
第6名 米仓凉子
第7名 水原希子
第8名 卡莉怪妞
第9名 梨花
第10名 藤田妮可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日本“时尚指标女艺人”排行榜 前10名是? 石原聪美(左)、桐谷美玲(中)、安室奈美惠(右)于“时尚指标女艺人”排行中入选。(视频截图/大纪元合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