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天国乐团圣诞游行 游客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虽然离圣诞节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加拿大各个城市已经开始举行圣诞节游行了。11月26日,多伦多市附近的温世顿举行了当地一年一度的圣诞游行。参加本次游行的多伦多天国乐团及法轮大法花车令当地观众赞不绝口,并且还有观众感动落泪。

今年的温世顿(Wenston)第38届圣诞老人大游行,吸引了近两万民众观看。游行队伍包括童子军方队、苏格兰风笛演奏、约克狮子会乐团、鸵鸟秀和杂技表演等,展现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

法轮功天国乐团和仙女花车也受邀参加了游行。他们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论圣王》和《圣诞歌》等歌曲。街道两旁的观众们,纷纷向他们鼓掌,并招手示意。

当地居民Erna女士:“我太喜欢了!那个法轮大法的花车太美了!还有在花车上的仙女们。”

当地居民Pamelia Rose:“我特别喜欢天国乐团的队伍,乐团后面载着仙女的花车做得非常漂亮。我看到你们的标语写的是善良美好的字眼,这就是我们西方社会所需要的一切。”

记者:“你喜欢天国乐团的演出吗?”

多伦多市民Temeka:“我非常喜欢,他们绝对为整个游行增色不少。”

新唐人记者婉晴、灵曦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