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四大银行断友北京总部维权抗议

11月28号,中国大陆四大银行被买断工龄的下岗职工,前往北京西长安街工商银行总行抗议维权,他们高喊“买断违法,还我工作”等口号,要求银行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2. 南通村民遭强拆报警无果 点燃挖掘机被抓

11月27号,江苏南通节制闸村村名刘德明的房屋, 被当地保安拉上警戒线,企图强拆,刘德明报警,但警察到场却袖手旁观。刘德明只好站在屋顶抵抗。28号,这伙人再度前来猛砸刘德明的房屋,刘德明报警后,警察仍然不处理。刘德明被逼无奈,点燃了前来强拆的挖掘机,这次警察迅速出手把他抓走。

3. 重庆访民冉崇碧女儿疑在校食物中毒

重庆访民冉崇碧今年2月被国保从北京抓走,押返重庆关押至今,与她相依为命的14岁女儿邹冉,因无依无靠而流落北京街头,靠访民轮流接济生存。11月26号,邹冉在学校食堂吃饭后,疑似食物中毒,被看护她的访民送往医院急救。

4. 河南维权人士出狱 再接死亡威胁

河南省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早前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4年6个月,今年11月24号刑满出狱。邢望力向媒体披露,他在被关押期间被同囚室在押人员殴打至颅脑粉碎性骨折,险些丧命。现在他准备状告当局故意杀人,息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又威胁他说,要找黑社会制造车祸撞死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