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幻彩玻璃屋 化身纽约法拉盛圣诞灯饰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讯】在纽约法拉盛的飞越皇后大楼广场,每年圣诞节前,都会亮起不同特色的圣诞灯饰。今年的圣诞灯饰,是什么呢?带您去看一看!

纽约法拉盛飞越皇后大楼的圣诞点灯活动,今年已经进行到第10年了。大家看到,我身后这个五彩斑斓的玻璃屋,就是今年的艺术展示作品。我们来听听,设计师,想表达一个什么样的理念。

纽约知名艺术家Tom Fruin:“这个设计就像一个街边小铺、一个纽约杂货店,体现的是社区的活力所在,就像是店里的音乐响起,一包包的糖果…把多元丰富的色彩和兴奋的气氛带来社区,这一切元素融合,作为节日的庆祝。”

汤姆弗因(Tom Fruin)此次设计的大型艺术灯屋,被称为“光之幻彩”Luz de MAXIKIOSCO,缤纷多彩之中,也有深意。

纽约飞越皇后公关行销经理孙伟家:“它代表着我们皇后区,多元的民族性和多元的文化,是用这些缤纷的色彩来代表。”

玻璃屋安装完成后,吸引很多目光。

纽约法拉盛小朋友:“我能钻到玻璃屋里去吗?(恐怕不行吧!)”

纽约民众:“这个艺术装置看起来很棒,很漂亮!我觉得这个艺术装饰,应该会吸引到很多纽约客。”

纽约民众:“我觉得每到这个年节的时候,那些多彩的颜色,尤其是绿色和红色,都能让人想到圣诞的精神,这非常好!”

点灯仪式将于12月1日周五傍晚6点登场,现场还有精彩的圣诞舞曲。

皇后发展中心市场旅游公关主任Rob MacKay:“欢迎大家来到皇后区,来皇后区请光临法拉盛,来到法拉盛别忘了来参观圣诞灯饰,还要购物喔!”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