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非裔女美甲店行窃 苹果开新店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讯】布鲁克林美甲店,接连遭到一名非裔女子偷窃,警方已发出通缉。来看今天的新闻简讯。

1. 布鲁克林非裔女美甲店接连偷窃 警方通缉

据警方消息,9月19号,这名非裔女子在Rogers大道815号美甲店里,从工作人员的手提包里偷走了600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10月28号在Church大道3117号的美甲店,她以同样手法,偷走了店员手提包里500元现金、信用卡和钥匙。这名女子年龄在35岁左右,身高约5英尺6英寸到9英寸,体重约175磅,中等身材,身穿黑色服装,头发为黑色。知情者可拨打警方热线提供线索。800-577-TIPS(8477)

2. 苹果公司布鲁克林第二家分店 周末新张

苹果公司在布鲁克林的第二家分店,将在12月2号上午10点正式开业。地址在Flatbush大道123号,新店占地12,000平方英尺。赶在节日季开张,方便民众购买喜爱的电子产品。苹果公司2016年入驻布鲁克林,在Bedford大道247号开了第一家分店。

3. 布鲁克林注资七百万 增设温室种植课程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近日宣布,将拨款700万美元给布鲁克林的7所中学,建造温室园地,增设蔬菜和绿色植物种植课程。亚当斯在2015年,开始推动种植项目,当时布鲁克林的12所学校共获得了200万美元的拨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