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圣荷西再发生少年疯狂抢劫

圣荷西警方11月29号周三宣布,在上周末发生了少年疯狂抢劫事件,11名涉案青少年嫌犯被捕。这些青少年从11岁到17岁不等,男女都有,来自圣荷西和吉尔罗伊(Gilroy)。他们上周末涉嫌参与十多起抢劫、盗车和入室抢劫等犯罪活动,其中许多是持有武器的武装抢劫。警方表示,负责驾驶的3名嫌犯年仅11岁、14岁和17岁。目前至少确认了15名受害者,可能还有其他尚不知道的受害者,警方鼓励这些受害者与警方联系。

2. 又有1人伤重不治 北湾大火共死44人

10月在北湾大火中被严重烧伤的阿扎里安(Michel Azarian),在住院7周后去世,成为这次大火的第44名亡者。阿扎里安今年41岁,26号上周日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医疗中心去世。他是一名电子工程师,由于工作关系于2年前搬到圣塔罗莎(Santa Ros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共有24人由于火灾而死亡,是死亡人数最多的县,其中圣塔罗莎市损失最惨重。11月10日半夜开始的野火,肆虐圣塔罗莎市区,烧毁了近4千栋住房,城市5%的建筑被焚毁。

3. Autodesk再次大幅裁员 超千人

为建筑业提供设计软件的知名企业Autodesk宣布,将裁员1,150人,占员工总数的13%。这是Autodesk不到两年里的第二次大裁员,2016年2月,公司裁员925人,占员工总数的10%左右。近年,Autodesk正处在转型阶段,软件销售模式从传统的许可证方式转变为网络订阅模式。

Autodesk总部在马林县的圣拉菲尔(San Rafael),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9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24%。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