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杉矶车展 新车亮相目不暇接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讯】周三(11/29),一年一度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开跑,在接下来的两天发布会中,预计会有50多辆新车陆续亮相,下面带大家一起来抢先看。

本届洛杉矶车展汇集上千辆汽车, 跑车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宝马2019油电混合跑车i8,其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55英里。同时,奔驰推出了第三代四门轿跑车CLS,不但拥有E系列的外型特点,还有S系列的动力配备。

奔驰母公司Daimler AG高管Britta Seeger:“配备的是最新一代四缸或六缸的发动机,而且我们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唯一将启动发动机与发动机整合到一起的。”

而本届车展中,SUV成为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雷克萨斯带来7座SUV RX350L、英菲尼迪推出全新QX50,来自林肯的豪华SUV MKX等也在洛杉矶车展相继亮相,同时,尼桑则发布了在北美上市、售价不超过19,000美元的紧凑型SUV Kicks。

尼桑北美市场资深副主席Dan Mohnke:“我们预计Kicks可以节约燃料,达到每加仑33英里,配备1.6升发动机和Xtronic无级变速CVY。”

此外,吉普在千呼万唤中推出了全新第四代Wrangler,马自达则亮相了可配备变容发动机的全新2018马自达6。

还有更多新车还将于本周四陆续亮相,车展预计在本周五向公众开放,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到官网查询票价和具体开放时间。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