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南下垦丁被撞翻 母爬出车外再遭撞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30日讯】陈姓女子今(30)日清晨载着女儿南下垦丁游玩,行经国道1号彰化路段时,遭后车追撞翻覆,当陈女爬出车外时,从后面驶来的联结车闪避不及,直接冲撞陈女车辆及陈女,陈女伤重不治,坐在汽车的女儿则轻伤。

中央社报导,21岁黄姓男子到台中访友,今天清晨驾车行驶国道1号王田交流道要返回彰化,清晨5时7分行经南下195.5公里处,疑因精神不济,在中线车道追撞前方50岁陈姓女子驾驶的自小客车,陈女车辆遭撞翻覆,停在内、中线车道间,黄男车辆则停在外侧路肩。

国道公路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队初步调查,陈女车辆遭撞翻覆后,陈姓女驾驶爬出车外,后方46岁陈姓男子驾驶联结车闪避不及,追撞陈女车辆及陈女,造成陈女严重外伤、命危,送往彰化秀传医院急救不治,陈女车内20岁朱姓女儿右手臂轻伤。

黄姓男驾驶向国道警方表示,在台中访友后,行驶国道返回彰化,看到前方陈女车辆时,已经距离很近,来不及闪避,向前追撞;陈姓联结车驾驶则说,载运炉渣由王田要到高雄;陈女则是驾车从台中要去垦丁玩。

第三公路警察大队表示,事故现场占用内、中线及路肩车道,未造成车流回堵,清晨6时54分排除事故,3辆车驾驶人酒测值0,详细肇事原因待厘清。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