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洛克菲勒圣诞树点灯 民众:最美妙时刻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讯】周三晚,纽约洛克斐勒中心圣诞树正式点亮,这项传统活动代表着圣诞节的到来,请看记者柯婷婷报导。

记者:“有什么值得让成千上万的纽约人,在寒风中苦苦等待几个小时呢?就是我后面的这颗巨型的圣诞树。”

(3、2、1)Merry Christmas

在民众的欢呼声中,洛克斐勒中心前的圣诞树点亮了,这一刻有多美好,现场的民众告诉您。

新泽西民众Alsharif:“每年我们都说一定要来,这感觉太美妙了,我们能有机会亲身观看圣诞树点灯。”

新泽西民众Joe:“这一刻太特别了,点灯表示圣诞节真的到了,空气中都有圣诞气息。”

今年这棵云杉品种的圣诞树80岁了,从宾州远道而来。这棵云杉高达23米,有12吨,上面布置了5万多颗LED灯,顶端的那颗星星由施华洛斯奇水晶组成,闪烁着光芒,给人带来希望。

德州民众Katarina Cilirro:“当人越长越大,魔法好像会慢慢消失。但圣诞树的点亮,好像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圣诞还是充满魔法的。”

今年的洛克斐勒圣诞树点灯仪式进入第85周年,圣诞树将陪伴大家度过圣诞节,直到明年的1月7日。之后,圣诞树将运送到纽约的慈善机构,碾碎后二次利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