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上将张阳家中自杀 媒体挖出哪些细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1日讯】 【今日点击】(3013-2)

提要
上将张阳家中自杀 媒体挖出哪些细节
国家监察法》草案征求意见 法律界人士表担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早晨在海外的新闻,通篇新闻都是美国著名的,应该是NBC啊,NBC的它有一个专栏节目,叫今天Today,20年的男主持昨天被开除了,开除呢说他是骚扰女人。结果他的昨天的,因为那是早晨早间节目嘛,具体我没有,我只知道那档节目是非常出名的,是它整个NBC当中的王牌。原因说他是用语言,和经常一些肢体上的骚扰。

那NBC的声明就是说,这我们是工作场所,我们必须保持对女性的尊重,和保持工作场所的安全,给他开了。他也承认他也没有太多的,我看他整个报导里就是语言上,我们讲就是不干净呗,你只能这么说不干净呗。然后他手呢,还有一次是一个女士穿了长的晚礼服,那晚礼服,女士的晚礼服很多都是露后面露后背的,他把手扶在人家后背上,就这么个情况。后来他也承认了,结果他说是,过去有过这种事情,给他开除了,年薪2,500万美金。

后来纽约时报登了很长的一篇,就说过去从10月分开始到现在,可老多了,政界当中有一些人,他说包括比尔‧柯林顿和老布什。那比尔‧柯林顿那就不用讲什么了,那老布什呢就不好,咱也我没什么印象说,他对女士怎么样。但是比较热闹的他集中在两个行业,一个好莱坞的演员,另外一个就是这种新闻的新闻主持,都是新闻当中的王牌主持。包括talk show、包括一些非常著名的这种大牌子的主持,男人。

我就很有意看了一下,到底因为什么,真正性侵的很有限,有,很有限,第一个美国制片人那是性侵,中间还有一个男主持,新闻主持,应该是talk show有过性侵行为,其他的都是什么语言骚扰、肢体骚扰,这个他只能这么形容,都是这些。但是我看过之后,我就想起来这个在中国的影艺界,经常说的我们说叫潜规则。

再看看中国的主持喔,这女主持跟中共的高官之间的关系,实在令人瞠目结舌。大家对西方社会,对美国社会认为,有关性开放啊,男女之间的这种故事啊,好像他们可以喝杯咖啡随便来。但是他们真正的,他的环境职业场的道德的标准,应该说相当高咧,应该说相当高咧。对比在今天的中国,最有趣的最直接了当有个爆料的人,他把他下属的女人都睡过了,因为只有睡过,他说对他才忠心,这是出来的。没出来的呢?那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红人、做影艺的,所有跟这些沾上边的,每一个男人如果听听这故事,每一个女人如果听听这故事,中国的社会就是窑子,你不能叫窑子,那是对窑子的污辱。所以这是一个真正,当真正这个事情揭示出来之后,给我的感触就太深了。

上将张阳家中自杀 媒体挖出哪些细节

而在中国社会中哪,连续发生了很多道德事件,在连续发生道德事件的背景之下哪,张阳自杀是个大事情,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张阳在家中自杀,媒体挖出了哪些细节。张阳自杀变相是抗辩,变成了习近平的失败,军中反腐失败,它会激起在军中很多人的变相,会向习近平发生抵触的。因为人家大多数人会说,在他们同样的氛围中讲,这是习近平逼死的。

那如果一个上将都逼死了,我是个中将,我是个少将,与其这么死不如那么死。另外一个蹊跷的事情是,军纪委的人到他家去找他谈话,肯定是要出门,然后他借口说换衣服,从而自杀了。军纪委的人肯定去找,这种事情肯定不是一个人,起码要两个人,两个人一个人自杀,它说上吊自杀,他需要时间的,不是用枪打的,那这么段时间里面,军纪委的人为什么没有意识到?作为军纪委的人,他是专业人士,他应该有道理相信,就是有道理相信他们受过相应的训练和要求,特别是对这种高级将领,他是上将。对吧!你看看对维权律师的,和维权人士的那种监控,他的眼睛不能离开目标,就是大姑娘她上厕所,他们得看着她。那军纪委的人在干嘛?为什么媒体把这个细节披露出来,这个细节完全可以掩盖掉,那细节披露出来,让社会立刻知道,张阳的死非同一般。

如果站在我的角度来讲,那军纪委的人是不是协助他死亡,或威逼他死亡?这都有可能的。到他家去的,如果有2个有3个军纪委的人,有一个算一个,肯定现在被扣了,搞不好他们也是受别人之托杀掉他的。而媒体本该可以掩盖的细节,他却故意披露出来,媒体的人为什么?所以我说其实习近平遇到了反抗。

首先谈到的他是徐才厚的嫡系,这个没什么可讲,因为他是一直是政工系统的。第二个谈到的就是说,今年8月底的时候,中央军委料将在十九大之前,一次重大的人事变动,它提到两个人都将被换掉,当时的原因是涉嫌政变,实际是涉嫌政变。拿掉房峰辉和张阳,是习近平亲自下的命令,星岛日报也是这么说的。而下命令的原因是因为,张阳跟房峰辉对习近平有关军委的改革,其实就是原来军委的上将,不都让回家了吗,对这个事他们就非常地不能接受,触及到人家具体的利益。说张阳呢,给了郭伯雄2500万,给了徐才厚2000万,这钱得拿回来,
对吧!那其实他的不满意,我相信很多中将也不满意,少将也不满意,因为这些官员走到今天都是花钱买的,你不能让人钱打水漂了。所以讲张阳、房峰辉跟孙政才,他们涉嫌政变,在十九大前把习近平办了,所以习近平亲自出马把他们办了,大概是故事是这么来的。

国家监察法”草案征求意见 法律界人士表担忧

中纪委反腐跟国家监察法,这是一个交替的过程。国家监察法征求稿出来之后,法律界人士表示担忧。国家监察法草案向社会征求意见,这个草案出台之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争议,一些法律界人士认为,草案已经违反了现时的中国的宪法,赋予了国家监察委员会,任意抓捕调查的权力。它是向着威权政治,威权统治的角度去做,那它拿出这个东西是相当仓促的。去年的11月7日,首次提出国家监察法、国家监察委员会,一年之后的今年的11月7日,国家监察法草案拿出来,对吧!它给予社会转型,在社会转型中,他知道整个社会公务员本身,没有不贪污的,所以这个监察法是针对所有的公务员。

公务员不贪污做公务员干嘛?公务员不贪污,马无野草不肥。为什么那么多人去考公务员?活在当今是你整个社会制度、中共体制、生命概念造成的人们的三观,对不对?这其中一观,就观念的观。那你这个制度把人变成驴了,你这制度说人是驴不是人。8月分59名律师联名致信人大,表达对监察法的担忧,其中律师程海对德国之声说:最糟糕的是不允许律师介入,就是剥夺人的基本的权利啦。律师们主要表达4个担忧:法治原则面临危机、人权保障面临严峻挑战、平等原则受到伤害、正当程序或被抛弃。所以我相信这是在变革当中,国家监察法草案是按照他需要来的,为什么?他需要一个法律。把中纪委给它转型去,当他需要法律的时候,他同时要保持他中纪委原来的力度,就出现这种事情。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