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周日抗威权大游行 双学三子同行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讯】香港民主派将在本周日发起“抗击威权政治”的游行活动,他们呼吁香港民众上街对抗中共威权统治,齐心抗争,守护香港。

今次游行由社民连、香港众志、民主党、公民党等政党团体联合发起,将于周日下午2时,由湾仔修顿球场游行至终审法院。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表示,下周四高等法院将就占旺藐视法庭案宣判,很可能再次入狱,希望关心抗争者、政治犯的市民踊跃出席。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是今年内唯一一次机会能与我们这么多位抗争者、政治犯一起同行。”

社民连成员梁国雄形容, 香港人在北京眼中是“低端人口”,呼吁港人要争气一起上街抗中共威权。

社民连成员梁国雄:“其实831决定,就是他们去反对这个决定,它就宣布香港人是‘低端人口’,你们低端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在那里住但无权投票,你无权选,我们已经做了‘低端人口’20年。”

前议员刘小丽强调,越多人上街游行更显示市民不怕威权压境,唯有一起上街才能守护香港。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