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绑架全球七步骤 《共产主义终极目的》揭画皮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讯】11月30日到12月3日,中共召集全球200多个政党领袖赴北京开会,引起了全世界的警惕。在冷战结束26年之后,共产主义是否企图沉渣泛起?近日,《九评》编辑部的最新著作《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解析了共产主义是如何有序系统的,对全人类的文明和道德构成威胁破坏。而对于当今的警示意义,也受到学术界的关注。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揭示共产主义影响世界的路线图,共有七个步骤。

1848年《共产党宣言》出台,马克思自称的“共产主义幽灵”在欧洲发端。

到1917年,列宁通过“十月革命”暴力夺权,建立起第一个共产党专政的政权,从此“共产幽灵”在苏俄生成了实体,并开始进行一系列的制度试验。

到1921年,在俄共扶持下,中国共产党成立。

中共踏着苏联的肩膀起家。在资金和组织上,它受到俄共扶持;在控制社会和政治迫害的手法上,它复制了许多苏联经验。

再加上中共1949年夺权后,正值美苏冷战。代表自由阵营的美国,专注在对抗苏联,使得当时的中共几乎不受外部力量的影响。就在这段时间,中共在国内发起土改、反右、文革等一系列政治运动,短短几十年就全面地毁坏了中国传统文化,迅速成为一个共产主义巨兽。

胡平:基本上,苏共犯过的罪错,中共几乎一个不剩的都重复一遍,而且程度更恶劣。对整个国家,对人民道德的摧毁也是更为严重。就像孔庙,当年不管是蒙古人、满州人、日本人,侵占中原都没有摧毁孔庙,而唯独在共产党领导下的文化革命中,在官方鼓动下发生了摧毁孔庙的行为。中共对传统文化的摧毁,是历史上,哪怕外来侵略者都不能相比。

1991年,看似不可动摇的苏联突然解体。中共取而代之,成为国际共运的龙头。

几乎与此同时,“经济全球化”拉开了帷幕。中共意外成为全球化的最大受益者。大量财富从西方流入中国,中国迅速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然而,与“富而有德”的古训不同,中共信奉无神论和斗争哲学,它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开始另一轮对文化与道德的毁灭。

胡平:由于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已经彻底破产,从80年代以来在中国就出现了很多传统的东西在复兴,而且在民间有很大活力,说明传统文化优秀的东西在民间是有很深厚的基础的,包括各种宗教,包括法轮功,都是一种道德复兴的运动。可是遭到中共严酷的打压。这些事情加在一起,可以说对民族精神、民族道德的摧残是史无前例的,相当全方位的。

仲维光:共产党用它的那套唯物主义、也就是物质主义,彻底的把中国人的思想、中国人的文化,中国人的道德给败坏了。

中共借着全球化暴发起来,但大部分财富并没有流入老百姓的口袋,却成为国库中的筹码,被中共用来,藉经济手段绑架世界。

胡平:今天,中共的所谓“硬实力”,主要指的是经济实力,比当年的苏联要更强,它会影响一些民主国家出于眼前的经济考虑做让步。在“软实力”方面,尽管今天的中共拿不出一套像样的意识形态,但是,它输出一种没有明确的意识形态包装,但是更赤裸裸的强权、暴力这么一种统治方式,供其他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树立一个“榜样”,构成了对普世价值更直截了当的挑战。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盘点共产主义绑架全球道德的七步骤,更给出解读共产党的密码,就是透析共产主义的根本来源和动机。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本书也正在大纪元网站刊登连载。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 【禁闻】《共产主义终极目的》揭示毁人路线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