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交有风险 网购iPhone买到肥皂还被抢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讯】网络购物盛行的同时,同一个城市里,通过网上联系,当面交易的软件,也很流行。不过,当面交易有安全上的风险,大家要小心。

纽约布鲁克林一名17岁的男生,通过网络交易软件Let Go,相中一款iphone7手机,和对方谈拢价格后,相约见面。没想到,面交时,当他打开盒子,发现里面竟然是一块肥皂。这时,视频中的这名嫌犯,把手伸进口袋,示意有枪,要这名男生交出财物,嫌犯抢走200元现金和一部安卓手机后,逃之夭夭。

非裔嫌犯年龄在18岁到20岁之间,警方呼吁民众踊跃举报,(800)577-8477,信息保密。

近年来,面交时发生被抢意外的新闻,层不出穷。今年一月,佛州30岁华裔男孙安伦(Allen Record)陪同朋友与Craiglist网站上的摩托车卖主交易,却遇到抢劫骗局,遭枪击遇害。

我们提醒观众朋友,不管买卖双方,在面交的时都要提高警惕,尽量找人陪同,找人多的公共场所交易,附近最好有监视器。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