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法庭惊爆 受害者父亲引爆手榴弹酿2死9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1日讯】乌克兰东部尼科波市法庭上,一名父亲疑对司法系统缺乏信心,30日引爆2枚手榴弹,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

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Dnipropetrovsk Oblast)尼科波市(Nikopol)位于基辅(Kyiv)西南约527公里。

当地警方表示,地区法院30日正举行1起杀人案件的听证会,3名被告被控在2016年2月开枪打死2名乘客。其中1名受害者的父亲也出席听证会。


乌克兰东部尼科波市法庭上,一名父亲疑对司法系统缺乏信心,30日引爆2枚手榴弹,爆炸威力震碎多扇门窗玻璃。(视频截图)

当时1名被告刚出庭受审完,法官宣布听证会延期后,该名父亲突然向被告丢掷手榴弹,另1颗手榴弹则在自己手里引爆,这名父亲当场死亡,另有10人受伤,包括3名被告、2名警卫、1名法官与旁听民众共10人受伤送医。

但不久,警方证实,其中一名被告送医后,宣告不治身亡。

当地媒体报导,这起悲剧突显乌克兰人对当前的司法系统缺乏信心。据悉,该案件已经被推迟了第21次庭审,延宕了1年,受害者父亲可能无法接受法官再一次宣布听证会延期,才以这种极端手段表达不满。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