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手工 将心中美好编织入作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讯】洛杉矶的采风创意手工艺交流协会,近日(11月25、26日)在洛侨中心,展出了他们的作品,并分享了温馨事迹。一起来了解。

一条围巾虽然要耗时六个小时,却可以让人感受温暖。采风创意手工艺交流协会的会员们,每年都为有需要的长者,送出五十条围巾。

采风创意手工艺交流协会会长魏纯洁:“我们就尽量做,我们把它捐出去,像帮帮忙基金会接受我们的捐赠,我们这些围巾可以送给需要温暖的人。”

他们希望能把心中的美好期望,编织进作品里。

采风创意手工艺交流协会会长魏纯洁:“在艺术的里面,我们是无名的,而且我是锲而不舍,每一天我没有断过几个小时,二个手都是不停地做,因为这个很费时的。”

不过,他们在助人之余,也让自己的头脑更灵活。

采风创意手工艺交流协会会长魏纯洁:“做毛线的话,那个手指头动,而且你要记得针花,所以你的脑筋就不会有失智的问题。”

今年的“编织快乐人生创意手工艺展”,陈列了一百多套、五十多种针织品。现场的珠宝数量更多,也比以前更精致。

采风创意手工艺交流协会会长魏纯洁:“以前都是一般化的,今年都是水晶,而且是我们独家的设计。”

该会会员的年龄约从65到84岁不等,他们乐此不彼,要用心中的善,温暖人间。

采风创意手工艺毛线班
上课时间:每个月第二、第四个周日 下午2:00-4:00
地点:14485 Monte Vista Ave., Chino, CA 91710
电话:909-460-9095 魏纯洁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