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爱模仿玩角色扮演 修杰楷感性发愿爱家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1日讯】修杰楷1日出席美妆品牌活动,手写卡片关怀癌友“珍惜所爱自信最美”。谈及生老病死人生无常,被问到若可以选择,希望自己还是老婆贾静雯先离开?他想了一下,感性表示:“我会选我自己,让家人继续快乐生活下去。”

修杰楷与贾静雯结婚2年多,陆续生下爱女“咘咘”、“BO妞”,时常在脸书分享生活。他笑说咘咘最近很爱模仿妈妈在脸上涂抹,还很喜欢玩角色扮演,例如医生、发型师、家庭主妇都喜欢演,还会要修杰楷绑头发,他笑夸女儿:“绑得满不错的!”

他表示以前杂志只看时尚、汽车种类,晋升父亲之后,生活也随之改变,常阅读家庭、健康相关书籍,配合小孩作息生活,“晚上12点前就睡觉,早上7点起床,很少吃外食,几乎都自己下厨。”

夫妻俩的生活相当养生,贾静雯甚至会看中医,把脉、调身体,他笑说有次跟太太去把脉,医生竟告诉他不能再喝柳橙汁,不然记性会不好,但他照喝不误,笑说:“记性没有不好!”

迎接12月圣诞节,准备送什么礼物给妻小?修杰楷表示:“小孩的还在想,老婆的……有想、也持续再送。”他笑说,其实不用特别的节日,自己平常就有在送礼,只要逛街回去之后就会被太太问:“你去逛街,那你有看到我喜欢的吗?”所以自己会主动买回家,这是给男性们的建议。

至于修杰楷原订和“小美”贺军翔,以“双暖爸”角色出席活动。但贺军翔近日传出被拍到和“波波蓁”到KTV夜唱而受到关注,对此,他的经纪人表示:“不想模糊公益焦点”,因此当天缺席活动,由修杰楷独挑大梁。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艺人修杰楷12月1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 (陈柏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