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世界媒体看中国:虐童、逼迁与张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讯】【今日点击】(3014-1)

提要
世界媒体看中国:虐童、逼迁与张阳
一个“拥核”的朝鲜愿意谈判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拍我这集节目的时候,结果看个消息,说原来杨晶,这是原来李克强的秘书啦,大秘啦,杨晶结果在十九大下去了。结果它说的原因是,他杨晶大概跟这个肖建华有关系,大概跟肖建华挣了钱了。最新的消息说,杨晶给弄到正处级,正处级我不知道是还有没有留党哪,那就不知道了,但是哪是放在了正处级的位置上。那挣了钱了,被人查出来了,那给罚到正处级了,可是他的身份哪是李克强的大秘。所以满朝文武有一个算一个,李克强,谁都不容易,谁都不容易的意思,谁想装洋蒜都太难了。

说反腐保党,开玩笑啊,那可不是开玩笑。那就是从,我觉得,我原来跟大家说那个例子最对了,把天安门广场的公共厕所给擦干净,要擦成一尘不染,那是厕所吗?那是公共厕所,OK,胡说嘛,这不就变成了,所以这是一个今天中共体制的氛围,大便池擦干净一尘不染,谁还敢去拉把了去,那还是便池吗?不是了,展览品,历史的痕迹,对吧。

另外一个就是红黄蓝,红黄蓝哪据说这个,在美国已经有投资人透过律师行,状告,进行在美国告,告了。告的原因就是,红黄蓝的这个机构,它所作所为,造成了投资者们巨大的损失。它那里呢它的状告的名,概念很特别,它说做为红黄蓝,一个幼儿的教育机构,全国范围内的,它不能保证幼儿的人身安全,它没报说爷爷医生、叔叔医生性侵,没有,它说你不能保证他的安全。谁作证呢,朝阳区分局的警察。朝阳区分局的警察代表着国家力量,强奸了所有的人,包括那些受伤害的孩子们的家长、母亲们,包括所有关注这件事情的,全国的普通老百姓。因为他说是家长出问题,编瞎话,那个家长怂恿着孩子假吃药片,全是假的。家长全是混蛋,当妈的都是混蛋,当官的都是好蛋,你说这什么东西。

可是当它揭示出来,它的监视器哪硬盘又坏了。有人还开玩笑,他说这个硬盘坏了,雷洋的硬盘也坏了,他就举了几个例子,凡是涉及老百姓受到伤害的,硬盘全坏了。谁给它弄坏的,看到的都是警察。那人家来了警局,说没关系,我根本不管你说谁对谁错了,但是你说这东西是坏的,孩子们的人身受到威胁了,这个东西你红黄蓝要承担责任,这是个事儿。所以据说这个法律,从这个角度就去告去了。那红黄蓝背景有多深呢,你记住无论红黄蓝背景有多么的深,这些权力者,以国家的权力的背景,强奸了你们每一,强奸了生活在中国大陆的每一个人,包括他们权力者。因为被伤害的是他的三、四岁的幼童,和他们的母亲。红黄蓝 你背景的,你的权力的拥有者,你有孙子,你有儿媳妇儿, 你有孙女儿,你看着他, 你就可以想到,你做了什么,是不是这道理,这个社会就是这么个社会。

世界媒体看中国: 虐童、逼迁与张阳

那这件事情呢比较大,世界媒体都在报,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世界媒体看中国,虐童、 逼迁、张阳。中共当局一夜,把几十万移民工和家属给轰出去,老百姓引起愤怒;操纵掩盖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丑闻,受到猛烈批评,局面令一些中共独裁者的批评者感到高兴,这应该是翻译过来的。对他们的嘲讽说,可恨的钓鱼岛没什么动静了,南中国海风平浪静了,没有明星爆丑闻了,那大亨黄海波再嫖娼,也就那么回事儿了,让狼狈的中共当局,可以分散公众的注意力。

然后文章又提到说,上面2个事儿没处理完,张阳自杀了,金正恩放了弹。所以我有集节目说了,我说这个习近平开始倒血楣了。有关张阳自杀呢,它提到这个说法,放消息的绝不是好消息。中共当局如此推出,张将军在当局被软禁期间自杀的消息,对中共绝非好消息,没错。

那与此同时呢纽约时报有篇报导,一个拥核的朝鲜是否愿意谈判。我跟大家介绍认为,它有可能有传言会进行一次核试爆,拿着核武器去谈判,这非常有可能的。原因就是说要不然他干嘛,对吧,人这层面做什么都有目的,他干嘛?那他真的拿核武器去炸檀香山,我到现在我也觉得可能性不大。他为了解气,放个炮,可能性不大,所以他一定有目的。朝鲜说该国已经拥有了核打击能力,成为一个成熟的核武器国家,而这一说法立刻受到了质疑。你受到质疑没关系,你从技术的角度来讲可以质疑它,但是呢他今天就放了炮了,你就拿他没招,我觉得这最实在。

一个“拥核”的朝鲜愿意谈判吗?

导弹本身能够打到华盛顿,而美国人不太相信,但是朝鲜确实向该目标迈进了。那最新的试验,引发出一个问题,是否接受朝鲜永不放弃核武器的现实,努力达到这一协议,来阻止该国核武器仓库继续壮大呢,它英文翻译过来的。所以就变成了,面对现实,你会不会要面对现实。朝鲜、韩国、中国、俄罗斯、日本、美国,包括欧洲的国家,几乎都拒绝朝鲜成为一个核武器国家,但它今天走到这一步了。星期三发射结束后的声明,国家核力量的历史性大业,火箭强国的事业,今天终于完成了。那从道理上,从理论上,从他的新闻宣传说,我今天的这个导弹事业结束,我今天已经成了。他这个声明意味着,金正恩不会再进行任何核试验了,不会了, 他已经拥有了,就是他对国内是个交代,向外是个展示。

那接下来如果他提到谈判,怎么办,说我后面不再试验了,但是我拥有这东西了,这是个事儿。这将符合许多官员和分析人士,长期所认定的金正恩的策略,让国家拥有核武器的认可,这样一来,他就能够得到让步。即便是朝鲜现在表示,愿意进行此类探讨,但美国和盟友是否愿意接受,在政治上估计不太可能,但是目前的状况呢是事实,就是有关谈判的问题。韩国的分析人士说,对朝鲜表现出,愿意讨论冻结核计划的意愿,提出质疑。相反,平壤更多的是吵吵嚷嚷,争取时间,并直到他更多次的试验后,真正获得自己宣称的能力之前,不会真的对华盛顿谈判感兴趣。

他这里说得很简单,他说我核试验成功了,然后我宣布,我冻结核武器试验和导弹试验,要求国际社会撤掉对他的制裁,其实制裁是产生作用的。那国际社会如果不制裁,那他就会逼他给他逼疯啰,对不对。而他提出了一个条件,这是条件啰,都是买卖,都是条件啰。但当他一旦说到,说我冻结核试验核计划的话,中国态度跟俄罗斯的态度就变成了,就会出现改变,很可能出现改变,对不对,所以起码他冻结了嘛。我都讲能想说外交部长都该说了,我们一步一步来吧,什么话都有。

所以这是,那如果走到这一步,是金正恩全胜。所以这事在我眼睛里,这是更大的天象当中的一部分。这天象中的一部分,如果应对到习近平脑袋上呢,他自己跟川普明确讲,朝鲜拥有核武器,对于中国来讲是一个巨大的灾难,死亡式的灾难,那今天他有了,死亡式的灾难已经存在了。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搞不好是习近平惹出来的,让他取得了这样的结果。我的意思就是说,在天意的背景之下,他对共产党的态度,惹出来的对自己的威胁,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