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30秒没赶上公车 柯文哲一脸崩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讯】“我已经迟到了,31分,完了完了”,台北市长柯文哲因在家跟太太陈佩琪多聊了两句,结果错过了公车,上班迟到,一脸懊悔,最后迟到了5分钟。

据《三立新闻网》报导,自10月中开始,柯文哲每天搭公车通勤到市政府上班,目的是身体力行,鼓励市民搭乘大众交通运输工具。

但一向准时的他,昨(1)日早上却因在家和太太陈佩琪多说了几句话,眼睁睁的看着公车开走,一脸崩溃还懊悔到捶心肝,“天哪我的20号跑掉了,就慢了30秒”。只能无奈等待下一班公车。

7点11分,柯文哲上车坐定后,深知自己今天一定迟到的他摆着一张臭脸,而陆续上来的学生与民众,已经看惯市长坐公车,也只暼了他一眼。

柯文哲下车后想尽快赶到到市府开早会,一度还想闯红绿灯,气急攻心的他无奈的说,“我已经迟到了,31分,完了完了”、“迟到3分钟完了,欸传芳,叫蔡壁如开始开会,跟她讲说迟到3分钟”、“今天只能坐电梯了,迟到了。”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